close
   
 
  
                        
  


Eric:
現在不想對神話放手了,不,是不能放手! (我們也不想對你放手  eric~~)
 
有什麼事找我Eric,神話不是那麼好見的。(當時記者批評神話七輯,Eric撰文反擊批評者)
 
神話成員和神話創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神話和eric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的青春時光是以神話的名義度過的,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人生最感動的瞬間是我們領大獎的那一天。
 
比起別的隊長,我更喜歡站在背後,我的方式是站在成員的背後彌補他們的不足之處。 (020420 star go go神話特輯)
 
Andy從睡覺的那一刻起是最可愛的。成員們在宿舍,Andy在睡覺的時候,大家會一個個進他的房間親他一下再出來。(Andy當VJ與英蘭一起訪問神話)
 
直到我們自己之間的合約期限結束為止。話雖如此,但是將來,若是沒有了我們的安身之處,就算是我們自己建立新公司,也會讓這支隊伍繼續存在下去。(070311 MBC電視劇的製作發佈會新聞)(因為是你說的 所以我們相信 eric隊長)
 
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不會分開,會團結到最後一天。(6th Fanmeeting)
 
四輯的時候,Andy因為學校和個人原因,離開了組合,那是神話遇到的最大危機。如果Andy在第五輯時沒有回來,我們神話也不會推出第七輯,也不會獲得SBS歌謠大賞。(04年獲得大賞後)(少了一個就是不神話了啊~~~~)
 
醫生說他可能過不了今晚,那是最承受不了的話了,那時成員們只能一起焦急著在醫院等~(05年SummerStory談起Junjin受傷的情形)
 
是地球人呀,大家!(050113接受Mnet採訪,VJ問不回火星嗎?)(大家!!  他澄清了啊~~他不是火星人啊)
 
神話成員們都是我的小兵。神話基本上可以分成少壯派和老年派。少壯派包括我,Andy,還有Jin;老年派則是玟雨,烔完,彗星。最近工作量很大,大家都覺得很累,很緊張。少壯派每天晚上要各做3000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才能睡得著,老年派做5個就差不多了!(果然是火星人的邏輯)
 
寵物人,Andy!(神創第八期採訪Eric時,問現在現在養的寵物種類和名子時)
 
像櫻桃一樣前進的Eric。
 
真的很討厭Hyesung,反正把Hyesung趕走就出大事了~~(韓版8輯特別版CD內留言)(是怎樣!因為得不到所以討厭嗎?  哈ㄏ)
 
入伍之後大約2~3年間是不可能再有6人一起表演了,從來沒有試過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不在一起活動,當然,在退役之後還是會再次展開6人一起活動的。(071209琦玉演唱會記者招待會)(一定 一定  不然你會食言而肥....)
 
明年沒有確定的通告行程計劃,成員們都各自有自己的SOLO活動,所以我主要是支持他們。(071209琦玉演唱會記者招待會)
 
神話成員一起來的時候,也想舉行集體的Fanmeeting。所以到那個時候為止,請大家等我,還有神話。(071213日本舉辦『順其自然』紀念放送Fanmeeting及記者見面會新聞)
 
從成員那裡得不到好的言辭,總說這裏不好啊之類的挑剔評價,但是就因為這樣才是我們的成員啊。(記者問成員們對其演戲的反應為何)(071213日本舉辦『順其自然』紀念放送Fanmeeting及記者見面會新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