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出生的Eric是神話組合的老大,也是神話組合中的核心亮點,從他開始,神話的每位成員都被很“個性化”的包裝了起來,成為10年來最生生不息的演唱組合。
 
  Eric是個註定要活在娛樂圈的人,他本人寡言,但那雙靈氣十足的大眼睛似乎總能道盡千言萬語;Eric註定是個話題人物,緋聞沒有影響他的人氣,他坦然處之猶如身在世外;Eric註定有很多劫數,從神話時代與經濟公司的紛爭不斷,到後來的車禍事件,但他都能渡過,河的對岸依然有鮮花在迎接他;Eric是註定要披荊斬棘的森林王子,去開創屬於自己的神話
 
(↑ 雖然上述那段有點矯情...不過文者說的太好啦...ㄏㄏ   給你拍拍手...~~)
 
    
  2004年Eric第一次觸電出演電視劇就是和兩位實力派李瑞鎮、李恩珠。作為男2號深情款款的角色定位讓Eric做了回苦情王子,總覺得那一次他身上的表演細胞都膨脹了,但卻沒有全部發揮出來。2005年Eric很快在《新進社員》裏晉升為男1號,這次他居然捨棄了英俊的外表,扮演了一個楞頭楞腦的忠厚的新進職員,寫實又調侃的風格讓Eric演來大呼過癮。但偶像派畢竟是偶像派,帥氣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為Eric在以後幾年裏贏得了不少片約,隨著神話團體活動的減少,Eric真正找到了未來發展的路,這期間2006年年末的車禍也並沒有擊跨堅韌的他,2007年的《順其自然》Eric重新回歸。《順其自然》中Eric更顯清瘦,精神感強烈地震撼著他的爆發力,Eric在其中演繹為現實中的權勢捨棄愛情的男子,多層次的人物性格衝突不再是只停留在平面的韓劇式王子,在現實中的愛情,到底什麼才是最該珍惜的?Eric最後坐在電梯口的哭喊,讓人心中一顫。
 
 ( ↑ 這一幕 真的很感人啊~~~ 是有演技啊   文艾力.......)
   
 經歷磨難,“我本神話”的Eric在“正當年”中走向事業的顛峰。 
 
  Eric代表作:
 
  《順其自然》 
 
  《無敵降落傘要員》
 
  《新進社員》
 
  《火鳥》
 
  《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