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那天 雨天啊~~

 

  我果然是雨女..陳學長 你的好運怎麼沒有帶出門啊??

 

 在時間很緊迫的情況下..

 

我們在鍾閣站的教保文庫出來的一家小店吃的午餐

 

( 話說  這家店是眾友人們 千挑萬選 出來的喔...)

 

我們坐的區域是地板會發熱的那種..

 

也太溫暖了吧..  整個很想倒下就睡的衝動

 

( 話說 我住的民宿 也是 這種發熱地板  ......)

 

一進門 店家 本來有嚇到  因為我們開口跟他說英文..

 

在我們竊竊私語 用中文 誇拉誇拉的時候   一位大嬸 用 中文大叫

 

( 來來...這裡面坐  要吃什麼...?)

 

整個有溫暖到....( 因為 是第一家 在首爾 吃飯的店...所以 印象很深..

不過 之後就見怪不怪了啦... 沒有會說中文的人 我才覺得怪ㄌㄟ..)

 

  ↓ 友人 Gloria  + patty ( 我們是 神話之友..) ㄏㄏ哈

 

 

↓ 是小菜啊...也太多了吧....

 
  
 

 

↓某人的辣魷魚扮飯...    聽某人說 很好吃..

 
 

 

 

↓是辣豆腐鍋啊   ( 在電影 HERO 中 木村一直要吃  卻沒有吃到的就是這一道吧..)

 
 

 

↓ 我的石鍋拌飯..  . ( 好心的大嬸  把辣醬 另外讓我們自己家).. 崇尚原味的我 當然沒有加

 不過   整個味道也太淡了吧...@@   加了辣醬   又太辣...( 馬麻...救人喔..)

 

還有一份 魷魚煎餅  蔥和蛋是不用錢是不是....

 

( 偷偷的說  本人還是喜歡 台灣那種 有加麵粉 的煎餅嗎.. 才有飽足感...)

 
 

 

↓ 本人怎麼看起來像一個貪吃鬼...
 

  

 

↓ 還是貪吃樣.... ( 馬麻..他的石鍋拌飯 沒有 鍋巴啊.....@@  ) ( 哭哭...)

 

    鍋巴先生你快出來......

  

  

 

↑ 再次 證明   陳學長  你是有來韓國的...

 

PS. 話說  在台灣 我還漫愛去吃韓國料理的...

 

       但到了韓國  我卻很苦惱啊....  

    

       首先呢  本人是偏食兒童

 

       不敢吃蔬菜   ( 什麼小黃瓜啊   蘿蔔啊~~.. 總之綠色的東西之類的..)

 

          再來   本人不能吃辣...( 你說說  在韓國  不能吃辣的人 如何能生存下去..)

          ( 這點我真的很無力.....)

 

         攤手  無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