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來 想真心致歉的成員   ?
 
 
Eric : Hyesung  不要問理由  傷身體
 
Hyesung : Eric
 
 
-----------------------------------------------------------------------------------------------------------------------------
 

 
那年    2005 . 05. 07 
 
那個舞台上的人留了眼淚.  孤單的站在舞台上...
 
台下空了一個位置...
 
那是個 黑色 5 月   悲傷的五月之戀
 
一個星期後  5月14號
 
某人公佈了理想型 朴小姐...  
 
那是個 每個人都說很冷的2005年
 
中午在RICSUNG愛看到時  我以為是版主修改P的  (因為我不相信這2人這麼高調)
 
說實話我真的嚇到了。。。。
 
我很矯情的想
 
是巧合吧。。。 
 
就讓我想 是隊長的精心的安排。。 
 
在3年後5月的同一天   SAY SORRY
 
。。。

。。。。。。。。。。  不過這才第二問啊。。。
 
該不會都要來每天一雷吧。。。。@@
 

集滿10個問集後  會有隱藏版 
 
將在14號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