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9
Eric演唱會 Rap歌歌詞(love letter)
 
Intro)
 
我絕對沒喝酒說的話很好 the truth is 太緊張
minwoo很棒 dongwan很棒junjin也很棒Andy很棒Eric因為可愛也棒
因為有我所以神話很棒
因為是team所以道賢也很棒
至於hyesung呢咳咳
1st rap)The Love Letter goes out like this
一字字像落在旱季的雨滴
寫在我心裏鋼筆墨水乾了
歪歪扭扭再用鉛筆一字字寫
如果妳是老大我就是小弟
妳是我歌迷我就是妳偶像
妳若是內奸 Get the fuck out
Hey yo what happen
炸醬麵吃到一半轉100圈backspin
最近心裡老想起hiphop
無力的工作時間tictac過去x3
想喚回逝去的時間x3 卻惹人掉淚x3
用嘻哈取代我的one love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也曾期待妳的回頭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也曾半夜偷偷打電話給妳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再次感受到愛是不存在的
留妳一人讓我難受擔心妳會不會寂寞
2nd rap)
很擔心QUE PASA 等著瞧
我是男子漢瘋狂奔跑若妳是女王
我的一切都給妳
是誰說妳的美的像幅畫接著就遞名片
緊咬雙唇聽好這就是嘻哈把戲
沒有out只有in
在比外表重要 HipHopa got a soul yo that right
and it gotta going on yo
that right 匯聚成錢脈
Yeah that right what should I do how should I
Be
祈禱主的恩寵降於我身
為妳祈禱的一切都能成真x2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也曾期待妳的回頭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也曾半夜偷偷打電話給妳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再次感受到愛是不存在的
留妳一人讓我難受擔心妳會不會寂寞
 
這一輩子第一次這麼痛 uh 大家都知道我假裝堅強
沒關係過幾天就假裝沒事
但幾個月後我一定還是很痛
不知道何去何從接著一定又想去找妳
究竟人生的另一半到哪去了
太需要妳卻尋妳不著..
 
 
這次是M作曲和金道賢一起製作的歌,和我的風格很適合,今後將會更多地一起合作。這首進入了冬季專輯我的solo歌曲。在演唱會上也將演唱。來演唱會的時候把歌詞背好了來。音樂配合上來老是失誤。我現在要去練習了,大家都BiaBia!
Eric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