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寶貝來大邱簽名的確切消息時,相信大家一定都和我一樣緊張激動的徹夜難眠.(尤其是工作組的各位^^)
肩負著罎子下達給我的重要使命,不敢含糊
將時間壓縮到最短,將效率調整到最高.
經過兩天的奔波不息,精心篩選,終於買到了自認為非常漂亮的蛋糕和花束(百合&馬蹄蓮)
5月21號.
代表罎子.以飽滿的精神,最佳的狀態,最誠摯的心,還有滿滿的期待.
抱著兩束像寶貝一樣漂亮的鮮花,提著這世上最美味的蛋糕,歡歡喜喜的來到簽名會現場.
下午1點半.
還沒來幾個歌迷.因為是週三.大部分人都在上課.(蹺課的也不少,譬如偶…)
蛋糕盒子非常沉,加之需要低調行事.所以剛到現場.就把禮物寄存到了辦公室.
(後來終於也是被韓國歌迷看到了.很搶眼)
負責人帶著我特別領取了簽名會的號碼.200個名額中我選了一個稍靠前的52號
然後就是靜靜的等待…
本應該7點開始的簽名會.因為兩隻的遲到,所以改成7點37開始.(從首爾過來不容易.麼麼)
寶貝的車是白色的.小白的車是黑色的.兩車一前一後非常醒目.
兩隻在眾人瘋狂的尖叫聲中入場.
稍微休息了一下下.正式開始簽名會.
站在我前面的歌迷逐漸減少.
與寶貝的距離逐漸縮短
我的心砰砰砰越發劇烈跳動.
小白和寶貝在挨著坐,距離很近.在一張桌子上簽
小白左寶貝右
因為是簽名會.所以主辦方只允許在發的特定白紙上簽
我沒有用白紙.
拿出小白的1ST.
小白二話沒說.直接在專輯上簽名
在寫我的名字時卻犯發難了.
寫出了姓.卻研究不出名到底是怎麼個寫法
歪著腦袋琢磨名字寫法的小白真的很可愛.
“哥,你的專輯做的很棒~我很喜歡.”
小白聽了後用中文說謝謝.
“我的心裏永遠有你.”(嘿嘿,跟你學的)
話剛出口.小白突然抬頭問
“你多大了?”
喲喝~~會的還不少~~
“20歲”
小白皺眉…眨著茶色墨鏡裏小鹿般的眼睛.八成是沒聽懂==|||
“我20歲了(韓文)”
“哦~~~”
之後又是中文的謝謝
將目標轉向到寶貝
寶貝穿的黑色西裝.摘下了墨鏡
驚歎眼前的寶貝是那樣漂亮….第一反應不是帥氣.而是驚人的漂亮.
尤其那雙眼睛..厚厚的雙眼皮..美的不得了的桃花眼.
尖尖的小臉.還有漂亮的嘴.
完美的無懈可擊.
寶貝本人很有親和力.一直笑呵呵的.目光柔和.給人的感覺非常溫柔可親
令人不知不覺想去接近..
頭髮看起來柔柔順順的,前面的頭髮微黃.
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有光環罩著,溫柔.漂亮的不真實….
一舉一動都不急躁,很有節奏的操縱著.
真的像天使一樣.
完美.
除了完美
形容不出其他了
HC是回家之後的事兒.重任在身.不可雙眼冒桃心
我調整了一下呼吸.
首先將卡通寶貝手牌上面貼有家書的重要物親手遞給了寶貝.
穿著小貓衣服的卡通寶貝剛一亮相
立刻吸引了眾人視線
一旁的工作人員不禁感歎道
“好漂亮~~”
小白”啊~~”了一聲.繼續說道
“好可愛~”
寶貝也驚訝的”啊~~”
(心裏可能在嘀咕:我真的好可愛啊~~~= =|||||)
這是令人激動的小插曲~我真沒想到這圖反響能這麼好
這可是寶貝用金錢買不來的呀..大家的心血~~~(工作組辛苦了~致敬)
 
下一步.我邊將花束和蛋糕遞給寶貝.邊激情昂揚的說
“這是我代表S.C.I.C送給哥你的禮物,好好吃哦^^”
寶貝一聽是S.C.I.C
眼睛立即瞪的大大的
“啊~~~~~~~~~~~~~~~~~~~~~~~~~~~~~~~~謝謝”
很長音的”啊”
笑得像極了小狐狸^^
寶貝的聲音很柔很輕.
聽起來非常舒服.像春風一樣.
“請給S.C.I.C簽個名吧~”
“好的~~”
依舊是春風一樣令人舒服的聲音.
我立即把準備好的演唱會DVD拿出來遞給他.
DVD上有貼TO S.C.I.C
寶貝問我在紙上簽還是DVD上
我說DVD
於是寶貝刷刷刷.在DVD上簽名的同時.
我把事前準備好的小抄拿了出來.
 
蹲著讀起來(為了與寶貝平視)
“哥哥的小2引進版在中國大賣了~~恭喜哦~~”
“我們S.C.I.C也在用愛著哥哥的心那樣在努力盡自己的一點力量,希望能溫暖地震災區的人們,哥哥也會和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禱吧”
“哥哥保重健康~S.C.I.C永遠守護你”
“期待小3和演唱會^^”
寶貝邊簽,邊仔細的聽
同時也及時的回應著
(我一直看著紙條,都沒咋看寶貝…好遺憾.不知道他是什麼表情呢)
寶貝還沒有簽完名.這時候狀況發生了!
身邊的工作人員嫌我用了太久的時間.
於是一男一女一起對我連扯帶拉
其中一個女的說
“一會兒我把專輯轉交給你.請你離開”
我54她
繼續對寶貝講著還未講完的話.幾乎是喊的.最後語不成調= =|||||
寶貝本想多寫幾句話.
但看這形勢是寫不成了.
於是急急把專輯遞給我.
我感激的上前去接.這時旁邊的令人BS的倆人又開始扯我
我被扯到1米之外(偶還米握手啊5555555555555555555)
這時候下一位歌迷站到了寶貝面前.
令我無比感動的一幕出現了!!!
寶貝並沒理會那位歌迷.
而是抬頭尋找被工作人員粗魯拉扯的我
我在一米之外仍然看著寶貝
這時與寶貝的目光相對
寶貝雙手合十.上下搓著.微微向前躬身.沖我點頭微笑.使了一個充滿歉意和感激得的眼神.
那笑容立即把我電暈了
漂亮的大眼睛裏寫滿了歉意.(寶貝的眼睛真的可大了)
仿佛在跟我說
“他們這樣對你.是我沒想到的.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感謝S.C.I.C的禮物”
寶貝你有什麼錯呢.一切都是主辦方的無能.將場面弄的混亂不堪.
我也彎腰沖寶貝微笑.以這種方式告訴他.我不介意.
簽名完事之後.我立即去找負責人.請求留在場子裏.
負責人答應了.
於是我選了一個離寶貝很近的位置站著靜靜的看他.(手裏時刻準備著相機..嘿嘿)
可惜…還沒到5分鐘.
由於他人的原因造成混亂..於是把我們全部”請”出去了
T T
我依依不捨的一步三回頭的走出去了…任憑怎麼請求那些人…T T好傷心啊!!!
 
外面兩側護欄外面圍了好多歌迷..大部分是已放學的初高中生.
我選了一個離寶貝的白車很近的位置.站著.
邊看著剛剛簽完名的專輯(還熱乎乎的呢)邊等著寶貝出來.
看著簽有”TO S.C.I.C…….非常非常感謝,美麗的心意”的專輯…不自覺的回想起了幾分鐘前的一幕幕
漂亮的寶貝
溫柔的寶貝
體貼的寶貝
這些天沒有白忙活.
罎子裏的各位沒有白期待
於是內心百感交集.終究是化成了淚水…….
大概過了15分鐘左右
寶貝和小白一前一後的走出來了.
小白在前.
進了白車.
寶貝在後.帶著墨鏡
走到中間的時候突然將墨鏡摘了.沖左面的歌迷揮手道別.
本想進白車的..但因為小白已經進了
所以寶貝只好進黑車.
經紀人一手拎著罎子送的花束(放在了黑袋子裏)
一手提著蛋糕.進了車……………….
在歌迷的簇擁下..車子開走了.
很多人不死心的緊追不捨
我留在原地..遠遠的目送他離開…..離開這片不知何時還能再次迎來他的土地…...
淚如雨下…
 
 
PS:寶貝給罎子寫了話.這是極其難得的..在那種混亂的情況下……..
主辦方除了簽名是不允許寫PS的,我也並沒要求寶貝寫PS(根本沒抱希望)
但寶貝主動寫了!!!!!!
很意外
很感激
這不是給每個人都能寫的….我們S.C.I.C特例~~~(自豪啊)
寶貝很愛S.C.I.C
S.C.I.C更愛你
漂亮.美麗.溫柔.體貼的你
值得我們愛一輩子!!!!!!!!!
 
 
轉載請注明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