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搶戲的額頭   很安靜的A力   這樣很乖巧   很惹人疼愛~~~  
  
 

 

 
挑戰史劇作為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沒有女朋友反而輕鬆。
 
長的真帥啊。這天下著小雨,濕乎乎的。在江南一間studio裏面見到了eric。腦海裏出現的第一個單詞就是‘熏男’(注:流行語)。帶著黑色的帽子,很普通的打扮,可就是很閃亮。看上去好像瘦了一些,他說可能是因為從4月30日開始緊張拍攝的緣故。(我們家A力一直都很閃亮的~~~~~   )
 
一集3000萬元的破格的待遇,比起‘努力的做’是‘要一定做好。’
 
eric出演6月9日首播的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中刺客柒宇一角。這部電視劇是根據朝鮮王朝實錄的‘江邊七友’事件改編的,呈現出各式各樣百姓生活場面的新形態的正統史劇。是一部將朝鮮時代申告式的免新禮,冤屈的還鄉女,苦命的女詩人李玉峰,羅將們因無法敲打做好的申聞鼓而有理由的抗議等洋溢著朝鮮時代風俗和刺客們的逼真感的活躍畫面一同展現的電視劇。
 
想知道在電視劇‘順其自然’之後是怎麼過的。“從去年末到今年4月的這段時間,各處舉辦演唱會,直到最後首爾的10周年演唱會為止,還要準備神話的正規9輯。”沒有進行演技活動,而以歌手eric的方式生活著。這次以演員文晸赫回歸電視劇場了。“事實上想過10周年演唱會後直接入伍的。偶然收到這個劇本,覺得很有意思。不想錯過,想一定要做啊。”白天是朝鮮時代義禁府最底層的官吏,晚上則變身為百姓伸冤,痛快的懲治惡人的刺客,很喜歡柒宇這個角色。(我就說ㄇㄟ  A力一定是覺得角色很有趣  可以飛來飛去當大俠  又是英雄 才接下這個劇本的   @@@@)
 
但是實際上首次挑戰史劇演技,感覺有些迷茫。“向電視劇‘新進社員’時,出演我最好朋友成泰一角的鄭進哥求助。說突然要接拍史劇了,感覺真正出演的話有點迷惘,請幫幫我。”鄭進欣然接受了eric的拜託。“在現場哥幫了我很多。多虧了哥,拍攝可以非常有趣。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自己先接到了要出演配角的邀請。瞭解了放送周和時間段相同的競爭作品,選擇了這部電視劇。儘管在我們電視劇中的角色比重很小,還是來出演了,太感謝了。”
 
情感演技練習外,為了能更好的做好刺客這個角色,進行了游泳、騎馬、武術學校等各方面的完全的準備。“想通過電視劇呈現出帥氣的模樣,拍攝前就進入武術學校學習劍術,在實際拍攝的時候,柒宇主要使用的武器是鞭子,做了很多的劍術練習,卻幾乎沒用到,好可惜啊。”(笑)看的出來eric對待演技非常的熱忱。(如果申先生吵架時,他使出跆拳道,你的劍術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
 
關於他此次電視劇的片酬是一集3000萬,對歌手出身的演員來說是最高待遇了。eric 說“不說片酬,如果是一部接受了很多人的愛的好的作品的話,作為演員,無論誰即使沒有片酬也會出演的。但是結果誰也不知道,更具積累的經驗片酬也上漲了。責任感和負擔感也一同漸漸的加重了。每天祈禱:‘不驕傲,要有自信’,和首次做演員時努力的做相比,現在是一定要做好。”
 
 
完成作品就馬上入伍…回來後想遇見好的人
 
採訪中為了進行海報拍攝,換了‘最強柒宇’中刺客的服裝。曾擔心理智俊爽都市型外貌的eric穿韓服不合適,這僅僅是記者的固定思維。穿著韓服反而更清晰的看出他的五官輪廓。“衣服面料比現代劇好像更輕便。鬍鬚用自己的就可以不需要粘貼假鬍鬚,頭髮是假髮,要梳髮髻,美容院也不需要去,也不需要像現代劇每次換衣服。”他也對長袍的刺客服裝很滿意。“不久前在民俗村拍攝,時間很充裕,穿著劇中的服裝去了pc房。去看andy出演的‘我們結婚了’,人們都奇怪的看著我。我覺得很方便,都不想脫。”
(啊~~ 原來接拍古裝戲還有這個原因啊~~ 因為戲服很舒服  寬大戲服很方便~~   ><   ,你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首次挑戰史劇還不是很自信。“現代劇有實際經驗,把平時自己的一些方面演出來就可以,演戲的經驗還是很多的。可是史劇完全沒有經驗,要表達和創造出新人物。”
 
扮演劇中柒宇的初戀唯一的愛人尹蘇伊一角的具惠善已經挑戰過三次史劇,是演員前輩。問到有關古代角色具惠善有沒有給予幫助,eric調皮的說“幫了我很多,很好。”(笑)“雖然初次合作互相還不是很熟悉,但是和史劇演員安靜的惠善,充滿新人般熱情和朝氣的李言等在一起的話感覺很有趣很和諧。”
 
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可以在這部作品中看到深刻的愛情。“想儘快的完成作品。想在入伍前將這部最後最好的作品作為禮物,給這期間給予我很多關愛的各位。”
 
問到沒有女朋友,入伍的話是否覺得孤單呢?eric 說:“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她就要等待了,感覺太對不起了,反而一個人心情更輕鬆。代替這個,父母和成員們都在身旁…回來後想遇到好的人。”“現在只是想給‘最強柒宇’的觀眾們笑聲和感動。希望可以成為很長時間可以記住的好的作品。為了這個一定會做到最好。”(哭哭~~~這樣申彗星情何以堪啊~~~~)
  
 
2008年上半年充實的完成‘最強柒宇’後入伍的eric,在部隊2年的空白期內他的堅強意志以‘最強eric’ 充實起來。
   
  
來源:ev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