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臥不安......”
 
這是17日播放的KBS 2TV<最強柒宇>的預告片中主人公柒宇嘶啞的呼喊出的臺詞。
 
雖然是具有非凡魅力的刺客,卻只對一個女人展現純真愛情的‘柒宇’(文晸赫飾演),和瞭解這愛情卻呼喊著忘記我的蘇伊(具惠善飾演),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是那些期待著‘最強柒宇’的粉絲們最關心的方面。
 
蘇伊是柒宇的初戀,被選為宮女獻給了清朝皇帝,柒宇雖然想拋棄一切和蘇伊逃走,可結果蘇伊還是離開他去了清朝。是過了段時間後,作為奴婢再次出現在柒宇身邊的人物。
 
飾演蘇伊的具惠善在介紹角色時說:“蘇伊是有隱情的女子。雖然看電視就可以知道蘇伊到底有什麼隱情,但蘇伊明朗的笑容中也隱藏著悲傷和苦悶。”“雖然有不能接受柒宇的心的隱情,但蘇伊也是愛著柒宇的。”
 
另外對於自己來說‘白天的柒宇不隱藏底細的坦率很可愛,雖然更喜歡’,但對劇中蘇伊來說,‘認為捍衛正義的夜晚的柒宇更讓人自豪。 ’表達了對於柒宇具備的雙重魅力難以抉擇。
 
另外,對於柒宇和蘇伊的關係“雖然柒宇心裏已經原諒蘇伊所做的一切 但是和蘇伊見面又不免苦悶。等到打破隔閡的瞬間,或者哪天,或者因為某件事,柒宇大徹大悟時或許會(對蘇伊)敞開心扉”反映出本人的想法,也預言了結局。
 
雖然和內心溫暖的刺客‘柒宇’在一起時很安靜,但有時是剛強的女人‘蘇伊’,有時也很可愛,充滿深情的愛情故事在17日首播的KBS 2TV風俗武俠史劇<最強柒宇>中可以看到。
 
 
來源:KBS+DC
翻譯:蘑菇&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