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七滷和蘇落 摧殘,

 

看到現代人的A力,都快哭了~~  這麼可愛,這麼帥氣,這才是我家A力啊~~

 

連喝水也可以這麼有氣質...           ( 大心)

 


 

 

 

你你....↓

為什麼裡面什麼都不穿....

 

不過

 

我喜歡  哈哈 

 

 

 

 

阿~~ 是露底褲嗎?

 

應該是有大吸一口氣,偷偷縮小腹吧....

  

 

不要再用這種眼神了啦~~

 

我真的是招架不柱.............    ( 哭~~~~)

 

 

 

關於弼教同學 那幾天忘了關刮鬍子的事,

除了鬍子之外

一切都很好

 

有凹陷的雙頰

有尖下八

 

有迷人無邪的笑容(?)

 

 現在呢....  ><       ( 暗自拭淚)

 

還我鄭美麗來......

 

 


 

 

 


 
 
 

 

 

 

 

 

 

 ↑這張很無邪啊~~~

 

 ↑  你你....  給我小心點

這2個穿情侶裝的人  真可愛   哈哈

 

PS. 圖是 從愛站偷來的 ,還有後面的小黑人是金3哥  (他是首席,無所不在 )

 

 

 

↑  總是會讓我很盟的M社長     , 萌點 僅止於 臉部大特寫   ,哈

 

 

以上,不完全不清楚的白版寫真照..,說那個 5萬限量沒收到沒關西,台灣的唱片行所謂的國際版我看存貨還很多,但是這個白版沒收到是可以哭一下,看看多居家的6隻,讓人很想抱回家啊,枝前那個草弟玩飛機的就先擺一邊。

  (我果然喜新厭舊)

 

難保好公司不會在出個什麼橘版,藍版的

因為我愛的翅膀系列照還沒有主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