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學技術部28日表示將委任崔蘭、eric、張根錫、張允正、朴惠珍為‘2008 希望之樹大祝祭’的宣傳大使,並頒發委任狀。
 
‘學點銀行制的2008 希望之樹大祝祭’計畫鼓勵學點銀行制學生,讓他們有存在感和自豪感,提高學點銀行制的社會地位。
 
學點銀行制:高中畢業未能進入正規大學求學的人,可以獲得專業或學士學位而貫穿一生的教育制度
 
 
從9月23日至24日兩天間,將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和한얼廣場、首爾奧林匹克parktel舉行的這次活動將以23日藝人華麗的祝賀公演開幕。
 
活動關係人士表示“被委任為宣傳大使的stars為了向大眾宣傳致力於一生學習的學點銀行制和希望之樹大祝祭,在以後會展開活躍的活動。”“大祝祭將展開多種體驗活動和展示會、比賽等”
 
另外,大祝祭的宣傳大使委任式將於29日在教育科學技術部長官室進行。
 
出處:breaknews&oceans
 
------------------------------------------------------------------------------------------------------------------
 
是說 今天會看到A力出席委任式嗎?
 
然後之後會有開幕的公演活動嗎?
 
阿阿~~~~~
 
 
A力啊  你要當兵就快點去吧~~
一顆心玄著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