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2TV“最強七宇”的eric 經常被貼上只有到了40代才能達到的中堅演技人的標誌。雖然對於中堅演技人稱號還顯得年輕,但98年以神話組合已經出道了10年的他,用中堅形容並不為過。
 
江山都改變了的10年歲月,eric當然也有變化。首先,在外形上,拍攝KBS2TV“最強七宇”時,雖然衣服以外露出的部分變得很黑,但是比剛開始看起來,皮膚變得更加灰白,形象也變了很多。在事業方面,他超越歌手才能,以電影演員活躍,超越神話的eric,以文政赫的名義在演藝界站穩腳跟。
 
當然並不是從開始就一切順利的。從神話的“終結者”開始,好像並不能成為響噹噹的演技人物的eric在演技初期經常受到演技的質疑,和現在嘗試新的史劇角色“最強七宇”受到的質疑一樣。eric對於演技的質疑這樣說“電視劇開始時,想法很多也很困擾,怎樣才能被接受,應該怎樣做才對。現在已經到了中後期,又想著一定要努力直到最後”。
 
雖然話語並沒有多了不起,但是從他的話中可以看出早期的苦惱並不是謊話,苦惱也確實不輕。
通過“我並不是對之前的事情而是對我怎麼做不好而費心”這些話,可以看出早期eric非常困擾。再加上“我害怕新事物”“andy雖然作為弟弟,在音樂劇中卻表現的非常好”這些話可以看出,eric並不是積極享受著挑戰。
 
這些話也能看出他過去10年時間過得並不簡單,有人氣固然很開心,沒有的結果也分明能猜到。
 
在他人的關注下,長時間按不可能自由。作為演藝人,獲得人氣和名譽的同時,也進入了一個看不見的監獄。人氣演藝人eric也逃不出這個規則。
eric說“到首爾的話就更孤單了。因此最近的休假都是呆在文慶”。
eric說“以前在曆三洞生活的時候,可以穿著短褲拖鞋到附近的網吧玩。不過自從搬到青丹洞後,因為那附近有Mnet,有很多女歌迷逗留,所以都不怎麼出門。更像監獄了”
 
最後,eric說“拍攝休息的時候脫掉外套穿著拖鞋在當地來回走,這種感覺更好”,“休息時和羅將哥哥們一起到小河邊抓魚”,“雖然不敢相信,但是羅將哥哥們抓了將近100只雜魚,魚和油炸食物一起吃很開心”。
 
歌迷準備的禮物給了他無限的力量,這也是歌迷存在的意義所在。
 
1日崔在進記者在文慶的“最強七宇”的現場看到了網路上歌迷們募集130多萬元買的食物和禮物。
歌迷們準備了食物、十字繡、手工做的短褲等包含深情的禮物,歌迷們不僅為演出團隊還為製作團隊一起送了禮物。
eric十分引以自豪的說“拍電視劇時,歌迷們好像是最照顧我的人”,“收到了和海外日本、中國歌迷合心準備的Buffet,昨天送來的便當,還有今天的禮物”。
“歌迷還送來了補藥和紅參章魚湯”“最近雖然沒進行健康管理,但是正吃著歌迷們送來的補藥和參雞湯”
 
現在電視劇進入了結尾,電視劇結束後如果沒有新的計畫,eric將於10月上中旬入伍。雖然並不是本意,但是卻要在一段時間內離開歌迷以及積累10年的演藝界。
放送早期eric發表了“希望這部電視劇能給這期間一起度過美好回憶的歌迷們以及收看的觀眾帶來好心情”的感言。和炎熱的鬥爭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為這10年做個段落總結,為下個10年的他將通過行動再次吸引觀眾的視線。
 
 
 出處:ocean's six
 翻譯:wangshu_1115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