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官網公佈了  應該算是概念的影片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孩子 說他要做自己..   @@    

 

 

Photobucket要走ROCK風  !!!   Photobucket

 

 

我說  有哪個ROCKER 打鼓還穿西裝   然後還打一個紅色的揪揪的啊啊~~~

 

其中那一幕他自認很殺的鏡頭啊

我怎麼看都像是他沒有睡飽的單眼皮    

鄭弼教  你的雙眼皮是被鳥寶寶借走了嗎?    

 

快還來啊     我要雙眼皮和尖下巴

 

 

Photobucket   當小孩說 他想要做自己 不想要跟隨潮流或是照著我們想要他走的路  一直往前的話,持了支持還能 說什麼呢  !?  

看到這第一部的SPOT 影像時 ,怎麼會有想要噗ㄘ一笑的感覺呢....    ><    

 

 

 

 

                                 

 

 曲風室ROCK 我不反對  因為申彗星的聲音唱起中快板的曲風還有味道的,參考一下他以前唱過的歌曲就知道,

但是~~  造型 整體風格方面  可是要給我一點時間來適應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