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好多comebacK stage 喔
搞的我最近強迫症很嚴重
 
焦慮症和強迫症同時發作時  真的會死人的   .........
 
 
其實也不過是第二個現場表演
為什麼我已經覺得好像唱了100場的感覺 @@
 
 
這天依舊是唱那兩首歌
很奸詐啊
兩首歌   是分開唱的    第二部份的壓軸和第三部份的壓軸
 
哀~~ 去現場的飯 真是辛苦   囧~~~

聽完他們還要趕回家  交作業的說.....XDDDDDDDD
 

 
 

因為是你
跟上一場的的款式是同一款
只是上次是黑色   這次是白色的
 

  
 
啊~~ 白色背心配那件格子襯衫 是還不錯
不過就壞在   那個 領巾

囧    我家媽咪的抽屜裡有超這類的領巾
那個年代可流行的說

(現在流行復古  復古   乖~~~~~~)
 

服裝師  請用點心  找一條適合的嶺今吧!!
 
 

 

 

 
第一次看  可是激動萬分
第二次看  就覺得沒有什麼爆點....囧
畢竟 又不是現場看生人
唱到第99場   對我來說還是一樣啦
 
恩   唯一可以關注應該是 ROCK教的王子服裝秀吧!!
這孩子   還是很堅持 王子路線滴~~~~~
  
 
 
 
 
背影控.
 
那個背後的蝴蝶結 我好愛啊~~~


 
 不過  為什麼  我會一值有想入非非  不純潔的享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