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    因為是你   mv

容我大聲的吼一句
 
靠       ```````
 
不及格的mv
 







 

一開始那個開著跑車的對嘴
運鏡很不行啊
好像 撥放速度被放慢了*3一樣

 而且這一首的旋律  這個激昂
給我拍這樣的mv
我好失望啊....
 
雖然說歌詞的內容也是在說愛情  男女之間的愛恨
可是不是找一個女生   拍拍就算了
完全感受不到歌詞意境洗要表達的
也感受不到這首歌編曲的 優點
 
這個mv的企劃概念到底是誰想的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最早官網公佈的那個spot 影橡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但是有放入感情

怎樣也都比這樣mv強
 
好吧  不論mv劇情內容
想要玩影像還差一點  
可能是顧忌小王子的形象  所以沒辦法放很開玩吧
所以還是  失望
 
 
也不是一無可取
這個mv 做成 單張截圖 應該會很美
每個角度構圖都漫有張力的
 
但是
這是會動的影像mv啊  不是要出寫真集  好嗎?!!
 
 
 
ps. 是我要求太嚴格了嗎?
哭````````
 
B教啊!! 我對你的期望的很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