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本名文晸赫))入伍前一個月享受假期,專輯準備也在計畫當中。


ERIC將在10月9日從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接著接受為期5周的基本軍事訓練,之後作為公益勤務員履行兵役。ERIC由此成了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


ERIC享受著剩餘的為期一個月的假期,同時也正在計畫發行專輯。ERIC的一位身邊人員轉達說:"入伍前一個月,一邊在家中調養身體,一邊享受著甜蜜假期","雖然當初打算去旅行,但因為經紀公司忙碌的日程而不被允許"。


接著又說明道:"現在正在討論關於首張SOLO專輯的事情","是正規輯還是單曲輯現在還是未知數"。


ERIC的經濟公司人士最近和NEWSEN的記者見了面,公開道:"在入伍的10月前夕發行專輯的可能性很大","發行SOLO專輯的可能性為99%"。另外還補充說:"選擇的歌曲有幾首","是這些歌全部收錄,還是只發行一首歌的單曲專輯,現在還在商討當中"。


ERIC將要發行的專輯應該會是發揮他在神話中擔任RAP部分的經驗的HIPHOP曲風。(不然會奢望他來出個敘事曲嗎?他很聰明,不會做討打的事的)
 


來源:Newsen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對於這種透過身邊的人來散佈的新聞消息   我都是抱持著只相信一半的態度
 
  之前是誰說eric會出現在JJ的演唱會的   有出現嗎?
 
一邊在家調養身體  一邊享受著甜蜜的假期
(很可疑  很可疑,為什麼是甜蜜的假期,一個說孤獨的人,跟誰甜蜜啊!!!!)
 
還有那句“因為經濟公司忙碌的日程而不被允許”,
休假中 你有什麼日程啊??    這句話擺明了是在指某人   宣傳期的忙碌日程吧!!!
 

 
折中 出 mini 吧 ,不用太免強,隨意就好。
我早就很雲淡風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