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說謊~~~~
 

啊其實在新聞中就幾乎把節目的內容都將完了
 
鄭同學的宣傳手法就是 悲傷的初戀故事和ERIC的尷尬理論
每次的初戀都不一樣  好好回想一下他之前上過的節目就知道了
尷尬理論就不用多說,不曉得還要說多久
 
看看你說大話時的眼神多飄忽
大家也真是配合  一搭一唱的
我承認 A力這一段  我是過分關注了  哈哈
 
初戀就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  很次都要聽你這樣編故事  早就習慣了  ==││

 那個飛身救人的事蹟,好像很久之前的節目B教也說過,當時的MC也是一樣,
這個事蹟說完  果然還是一陣冷場  (額~~~~~)
 
沒錯
B教說謊話時   大家哈哈大笑
B教說實話時   大家一陣顫抖
 
你說這樣  他到底是要說實話還是編謊話啊!??!
 
PS. 在我過分關注的狀況下  決定把A力那段 另外開一篇文..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啦!!!(拍桌~~~~~~)
 
 

 

 

 
在桑拿房練歌廳裡也很好笑
第一次挑戰的時候  B教還恨開心的隨著左右節奏搖擺  一付沒有問題的樣子
(哭~~ 我就知道你很適合這種鄉村(?)的曲風......)
結果 快到後面的時候 還是唱錯了
 
逼~~~~~~~
 
 
連試了幾次 都沒有成功
最後終於獲的得機會   抱著女生 唱一半的歌曲
 
哈哈   B教 怎嚜說 也要表現出男人的一面啊!
(只能說  這個橋段設計的真不錯.....哈哈ㄏ)
 

 

 
最後成功了
飛也似的逃出了那個地方  真是苦了一個這麼怕熱的孩子啊
 
 

 


 
 
最後這一幕呢
 
我第一次看時 還沒有發現說
 
只能說
 

 
截圖出來  讓人好害羞
 
 

 
不是我截的  不是我截的....... 不是我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