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社長這張專輯的內頁 真的是我的大愛啊

對於弼教那種事溺愛

對於M社長完全是喜愛的愛..(?)

 

這一組照片 整個好優... (灑花..轉圈中~~~~)

不管是被攝者的多變表情  還是攝影師的專業 

整個Project企畫就是perfect 

 

 

這張封面  來個300張貼成一面牆 應該很壯觀

 

4輯!

 

30歲!

 

這個後製的彩色鳥和M 很有FU (我個人偏愛這種拼貼的感覺 ^^ )

 

怎麼辦?我就是愛阿旺呆瓜.....哭~~~

 

 正經起來  電史人!

 

笑起來  還是謎史人

 

這些天真自然的笑容 好殺喔    我還是喜歡自然派  更親近一點

 

 

 

 

 

 

 

 

這位是李安迪吧!?   XDDDDD

 

愛心耳環... 是下一個搶錢目標

 

 

  我好愛這張喔!!  (背影控)

M終於有新花樣了

李先生  期待你把M這個字母發揮到極致啊!

 

 

 

 

這張的構圖也很優..

眼神 眼神也有顧到

 

 

 

 

粉紅色  黑白條紋 搞怪 笑容  阿呆頭    全中

完全是我的菜

 

 

 

 

 

我在微笑...
在音樂世界中的我現在只懂得微笑

 

所以今天依然在微笑,

 

在疲倦的時候 常常一起歡笑的峰久哥"哥是我這一生中最棒的夥伴了!真的很感謝"
還有有如親手足般的我們永熙,常常逗我開心的漂亮的彩麗,
現在成為一家人的傔東、寶洛"拜託了~~"
玟峰(指玟雨)的事情毫不猶豫的給以我幫助的秉民易哥 旁邊那個始終如一的鐘賢
我獨一無二的朋友永易,尚諄,珍素,prime,聯繫不上的道賢,結實的Kangko!

 

錄音的時候非常辛苦的志英,素旻&Inter Sound心地善良的隊長閔成哥&[喜歡MU喵喵叫的 我的貝東] &和貝東易很像的金袙倪^^
這次專輯中Playdog Sound 我們帥氣的泰恩易哥&准浩哥"好想念你們呼吸的樣子 嘿嘿"
在美國期間像親哥哥似的D.O賢道哥,在LA獨一無二的朋友英錫,Chris,給我無限靈感的韓幀易哥!!
整個專輯都一如既往的支援著我的音樂人們:洺准哥,Jungle Family宰賢哥,chorus的宋孝英姐,keyboard恩敬姐,和柯打mania小子泰英!!
內心比誰都真摯的我的帥氣的朋友東澈"東澈啊~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呀"
喜歡哥的音樂的萬能泰萬,世黃&我的energy尚秋和肖麗&丹非,
在wondergirl中我認證的youbin&完全是我的風格的Bigtone東上最棒了!
果真是完全和我的呼吸都完美配合的仙熙姐"姐知道我就是姐的眼睛把 呵呵"
越變越帥的我的家人們和把我弄的漂漂亮亮的牛仔上衣的設計師智賢姐,Make up賢靜姐,

 


總摸我的頭像家人一般的源泰哥
經常摸我身體的我身體的主人黃師傅
很感謝為M的MV拍攝的導演和MV所有參演人員們 真的很辛苦
去年一年都在給我幫助的石雨哥,成烈哥,還有年輕的family!!
什麼時候都像對待朋友那樣對待我的株賢哥&他旁邊漂亮的大哥...
我非~常尊敬和喜歡的我的YG賢仕哥!!
真心的感謝你們~

 

比起任何人都最能讓我微笑、耐心的等待我的音樂且給予了我最大的愛,親如家人般的M的fan們...由於你們,我可以開心的笑。哦對了!還有姐姐fan哦,有你們,玟峰(玟雨)很幸福^^

 

最後我深愛的父母親和姐姐們...還有我珍貴的成員們,還有經常使我開心我的吉祥物M!!!我愛你哦^^

生活在大家的愛之中的我...開心的笑了
帥! 帥! 帥!

 


來源:M-4輯
翻譯:fiona_jing@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PS.貓貓  你還有誰漏掉了 沒有謝的啊?.... (感謝詞竟然是E赫翻的... 可見 這群孩子現在有多嚜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