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M(李玟雨)開口道出神話成員們的嗜好和初印象。

MC池石振向參加拍攝28日播出的KBS 2TV '汽水'的M李玟雨問道誰最會打架:"都說越打友情越深厚,神話成員總是打架嗎?"


李玟雨說明道:"以個人來說,吵架的是烔完,揮拳的是ERIC,彆扭王是彗星",還吐露了評定的標準:"(從日常生活來看)就是一下子想到了"。

接著李玟雨就第一次見到神話成員們的初印象談道:"ERIC看起來很善良,第一次看到ANDY以為是大叔。彗星十個手指全都戴著戒指,頭髮是直伸到天上那種醒目不已的Style"

當時李玟雨因為覺得申彗星的髮型非常神奇,就問是怎麼整的,申彗星則躺在沙發上告訴他不停地噴發膠就成。此話引發眾人皆笑。

這天的節目中,李玟雨講述了幕後故事,他說在作為組合神話出道前,本來準備出道的是7個人,其中被淘汰的那個人是自己家鄉的朋友,

另一方面,M李玟雨時隔1年3個月,帶著4輯'M RIZING'重返歌壇。


 

來源:Ocean's Six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