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日本演唱會周邊..................

本來我很期待日本的周邊的說.....   不過...哀~~~ 還好小盆友暫時待會在我身邊  XD

goods_img.gif

 

申畫家的最新力做.....  

   螃蟹和海豹小花(?)...拜託~~~ 小花是白色的說,而且日本人如果看到這個是小花應該會哭~~~~~。

   其實關注點只是想看看到底申彗星又有什麼鬼話湖......,相較之下,春三顯得好可愛。XDDD

001.jpg 

002.jpg

003.gif   ●變成小白的小花(?)  還是不討喜.....

 

004.jpg

●這個未公開的寫真策我比較有慾望,不過你也知道 被騙了幾次究會變的失望.~~~

 不會就是手機日記中的照片吧!?  (我看到小紅帽穿著維尼脫鞋的某人) = =+

 

 

005.gif 

● 這個是限量的啊!!!!!

   圖小不拉機的...根本就看不清楚 ....,就算看清楚也不是我的菜...,這種KELALA的東西我不愛..哈哈哈。

 

申彗星的代表色是紫色...,不過紫色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失敗的顏色。

這個淺紫色搭配深色真的不怎樣!我還是喜歡最早搭配白色和淺粉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