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2008的最後一天,揮別過去的2008,讓我們一起迎向美好的2009吧!

去年還在電腦前看著那個久違的6人和體現場,全世界的神話飯應該都是異常激動的吧!

轉眼間已經是1年過去,有人從大俠變身為地鐵相關人員,有人每天在他的blog上叫歌迷不要再去看他,有人高調的和大家分享他的戀愛,有人轉型成綜藝咖(?)在年末的頒獎上還流了淚,有人默默的一值在耕耘的他的社長事業,有人還是一直對著家裡的小狗在喊寂寞。

anyway,所有的風風雨雨就讓他都過去,讓我們像弼教一樣,一起向錢看,迎接2009........

 

ps. 送給大家的01月曆...  XD 之前說的要作月曆,終於作了一個,喜歡就帶走吧!尺寸是1280*780,因為我的桌面通常喜歡放一張圖在中間,所以也就沒有做滿版。希望我能有毅力持續做的12月。

 

↓  點它會有大圖

2009-01拷貝.jpg

 

and    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  

 

ps. 我暈~ 上船傳得最大限制好像1024. 所以圖片變小了....>< ,如果真的有逼不得以非得想要用其他尺寸的人,再跟我說吧!

PS.連結的大圖重新放上正確的春節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