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彗星和我關係不差,我們倆是什麼水和油、貓和老鼠的,這些都是我說的,是為了和彗星玩兒得更有意思。
玩著玩著發現因為這種形象,就突然出現一些覺 得我們關係不好的人。
也看了彗星出去上的節目,現在成了不得不有所擔心的狀況吧,所以呢,就不再繼續那麼說了。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彗星,但是彗星非常喜歡 我所以現在家也是我先住的,
怕要是先和我說的話我會反對,他就自己悄悄搬了過來,
我住6號的,他就是我樓上的6號了,
要是彗星在上面咚咚撲騰,我是能聽見 的的。我們是親近的。


RicSyung愛

 

 

 

反正申彗星說的話我只信一半,艾利說的話我也只信一半,
總結2人說的話就是   弼教在樓上  艾利在樓下 兩人很親近... 

艾利從來不是那種會主動出來說明什麼的人
特別說明這件事,一定是弼教回去打小報告,抱怨的~~~~
XD 回想一下,我還在弼教的生日書的ps裡還寫了 “請多多傳簡訊給艾利,兩人請好好相處..”

所以艾利想要表達的意思,其實就是想要替弼教平反,說彗星很愛他,叫大家不要在責難弼教了。

恩恩...我們都懂~  艾利果然還是這樣有愛..... ( 抱~~)

 

ps. 很多人 看到翻譯 覺得很感傷,尤其是那句“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彗星,但是彗星非常喜歡我
      XD 看看艾利當時說話句的表情...   沒有那回事..  不要想這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