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3rd Album 'KEEP LEAVES' SIDE 2

愛,追憶那無法忘記的心痛

追憶著那些無法遺忘的...過去,愛的記憶!!

09年2月,
追憶著那些無法遺忘的...
原封不動的收藏著悲傷的愛的記憶,帶著悲傷嗓音的‘申彗星'回來了

去年夏天,申彗星用略帶陌生的聲音帶給大家的3輯SIDE1,展現了另一個申彗星之後,那麼這次,不僅僅是對他,或許也是對給守著他音樂10年的歌迷,用他最熟悉的、依舊是讓人感受到心痛的,由申彗星獨有的悲傷的抒情歌組成的這張SIDE 2 'KEEP LEAVES'開始銷售。

總共由10收歌曲組成的這張專輯,不僅收錄了像是悲傷電影一樣的歌曲,在可以在旋律中聽到,裝載著有著‘申彗星'意義的,哀傷的聲音。

特別是主打曲‘為什麼來電話...',選用了自去年夏天發表的SIDE1中成為一時話題的,與2006年韓國小姐‘李荷妮'的合唱曲‘相愛的美麗日子'的作曲家何政浩的曲子。是一首歌詞裏描述了就算離別後也無法忘記,相互思念的戀人們的內心,並與仿佛噙著眼淚哽咽著的‘申彗星'哀傷聲音相協調的悲傷情歌。

另外,與標準抒情曲不同的是,戲劇性的構成和揚聲器的音樂,悲傷的歌詞和哀傷的聲音讓專輯看起來更加閃亮,繼承了以李勝哲,申升勳,李勝煥等人為代表的抒情曲體系的‘申彗星',其價值是又將展現出另一種感覺的名曲。

這次專輯中,以因優美的歌詞和雄壯的絃樂器編曲等受到很多熱愛的神話9輯收錄曲‘只再一次'為主,申彗星3輯 SIDE 1中收錄的唯一一首R&B歌曲‘後遺症'的作曲的組合'Wanted'的金在錫,現在作為申彗星音樂上的夥伴,與其分享交流感想的歌手兼作曲家 'VINK'任亨彬,在去年網站上穩定的銷量音源,長期受到喜愛的‘紫色雨'作曲,引領大韓民國歌謠界的明星作曲家中又一次證明自己的‘金道熏',作為申彗星演唱會樂隊成員,一起參加了第二次單獨亞洲巡演的貝司手,以及新人作曲家"Willgoh"等參與制作,為成為又一張代表申彗星的專輯而散發光芒。

決不,包含無法忘記的敍事曲的‘申彗星'3輯 SIDE 2 "Keep Leaves""

09年,2月17日...
包含痛苦愛情的記憶的一個男人的悲傷歌曲即將開始!!!


FR:GOOG
翻譯:汶汶,孩子氣,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01.Keep Leaves...Part1
(Composed&Arranged Vink)
VINK <Awaken>,<因為是你>,<Love Actually>,<Island>

 

02.即使是謊言
(Lyrics&Composed&Arranged Willkoh/Arranged 姜華成)

 

★03.為什麼來電話...
(Lyrics&Composed&Arranged 何政浩)
何政浩,是創作SIDE1<相愛的好日子>的那位。
SIDE1時介紹:他曾為'Fly To The Sky'的'Brian'的收錄曲‘別走'以及正在歌手兼演員活動中的‘李志勳'的‘心啊,對不起'作曲。

 

04.我即將死去
(Lyrics 崔甲元/Composed&Arranged WANTED 金在錫)
崔甲元&WANTED 金在錫,SIDE1<後遺症>後的再次合作,這個歌名讓翻譯苦惱&無語ing...
崔甲元,也是<悲之雨>和<紫色雨>的詞作者。

 

05.愛情病
(Lyrics 全勝宇/Composed 李賢靜/Arranged 鄭炳奎)
全勝宇&李賢靜這對夫婦,發MINI時應該介紹過了吧。
除了打造MINI,還有小1<對不起...忘記你...>(李賢靜曲)、小2<全都是你>等。

 

06.Keep Leaves...Part2
(Composed&Arranged Vink)

 

07.Love letter
(Lyrics&Composed&Arranged Vink)

 


08.Beautiful girl
(Lyrics 安英明/Composed&Arranged Conan
安英明,果然又有他。小1<鏡子>、小2<含淚>...

 

09.在那裏
(Lyrics&Composed&Arranged 金道熏,金起範(KGB))
金道熏,<紫色雨>曲作者

 

10.Still
(Lyrics Fong/Composed&Arranged Vink)

 


FR:GOOD
翻譯:孩子氣,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0p.gif   專輯內頁感謝詞 

 

0p.gif  專輯內頁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