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的捧友們!!!!!!

東西應該是明天會到台灣...

收到後我會緊快跟大家連絡 關於郵資的部份

久等了... 

 


已截止!!!!!!!

 

有MAIL的朋友我都有回信囉.....

沒有收到我的回信的朋友麻煩跟我說一聲  謝謝

 

 

雙人舞.gif

 

 

 

 


 

 

 

來吧 來吧 !!!!!!

有想要一起合購 的朋友一起來

這次雖然沒有 8 折
不過 想要買的清單 總是一直 在旁邊 stand by

買來想要跟代買 一起湊集運的
不過 代買6.7月不收集運

所以想說自己來開一團。
要買的東西沒有很多   就是手很樣咩.......

 

   10 x 10

 

 

還有這一家 衣服  

( ↑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風格...   之前有買過幾次..,品質很好喔。)

 

 

 

這兩個網站的東西   如果這團成型的話  會一起來。

 

預估 希望 6.15 之前收單.... 
大家可以好好看...

 

想要合購的朋友   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或寄信 到我信箱    rainy.shih@gmail.com

 

 

 

 

PS. 想說沒有8折的誘惑 大家的慾望會下降很多  所以如果訂單的量沒有到20萬韓元以上的話,不會成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