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人6月在日本開完演唱會後
麵包超人這個名字一直在耳邊揮之不去.. 

我才不是 amti .. 
看看  我對麵包超人非常有愛的啊!!!!  (星星眼)
翻找了一下..   我也很愛收集麵包超人的東西

 

 

 

喔摸..  我的優游卡竟然是貼麵包超人耶~
(雖然放在包包裡面..  逼逼的時候並不會拿出來,在台中也用不太到  ,不過看著貼了大頭的麵包圖樣 就很開心)

P1040953

PS. 科科  很快就可以換新的了

 

 

P1040951

少了一隻腳的土司超人好口連....

 

 

 

 

雖然名為 是我的麵包超人  ...
但是紀錄一下..  
親愛的凱特同學  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他的臉耶  我怎麼吃的下去 ><

P1040721

 

******關於麵包超人

英文名:Anpanman

日文名:アンパンマン

中文名:麵包超人

暱稱:紅豆麵包超人 (哪有人暱稱比較長的XDDD)

 

性格:有一顆正義的心,誓言維護森林正義,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麵包頭」

外型特徵:[有紅通通臉頰的大圓餅臉,是個胖嘟嘟的健康小子

最英勇事蹟:被封為史上最愛「做臉」的超人

致命缺點:麵包超人是不能淋雨的,他的頭一遇到水就會「泡湯」,只要他的頭一淋濕了,就會沒力氣打壞人,只好束手就擒。不過沒關係!只要果醬爺爺趕緊再烤一個新的麵包頭讓他換上,他又會恢復力氣,打倒壞人。

 

FR : 微基百科

 

 

 

P1040720

 

 

 

小禮物和杯子一起送達 
杯子是不會用.  之後收起來也有可以多年後會找不到
所以需要拍照留下他們的倩影...

 

好啦..  真的很騙錢的東西     大概只有我這種呆子才會買

P1040724

 

 

PS. 這場演唱會.. 賣的很好的耳機..
凱特說 是沒有買到也不會捶心肝的那種質感,所以我有安慰一點XDDDDDD

 

 

 

 

 

 

週邊的紀念品
一直要紀錄一下這樣...
再次感謝 親愛的瑞貝卡小姐   1290892380.jpg

這是他千里迢迢的日本帶回來 又帶來台中給我的

P1020931

 

 

當初是衝著申大畫家的最新力作   而衝動買的
在此怨念下.. 沒有買到化妝包的遺憾
果然這次日本的周邊有用心耶    新的logo我很喜歡
雖然只是showcase 卻還是用心的做了這樣的計畫設計

 

拿到這個杯子的時候.. 
覺得還好有買..  很有質感  一看外盒包裝就知道
杯子的實品 也不是那種廉價的馬克杯
內部 也跟著 黃色綠色的主題 延伸進去  
從裡到外 整個環節都被照顧到了...

P1020933

讓我不解的是!
黃色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P1020935

哈密瓜 Q比也是小禮物... 

 

 

 

 

不要問我 價格是多少?
這種東西 我有自動忘記金額的按鈕
而且 我是呆子 呆子!!!!!!

 

 

 

 

 

 

 

 

 

 

 

 

 

 

 

 

 

 

最後  很久以前與麵包超人的合照
呵呵  我的兩丸肉 一點也不輸他!!!

性格:有一顆正義的心,誓言維護森林正義,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麵包頭」
外型特徵:[有紅通通臉頰的大圓餅臉,是個胖嘟嘟的健康小子
最英勇事蹟:被封為史上最愛「做臉」的超人
致命缺點:麵包超人是不能淋雨的,他的頭一遇到水就會「泡湯」,只要他的頭一淋濕了,就會沒力氣打壞人,只好束手就擒。不過沒關係!只要果醬爺爺趕緊再烤一個新的麵包頭讓他換上,他又會恢復力氣,打倒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