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篇食記 被某人說 是記流水帳嘛~~~
 
哀 我也不想啊   也要有心得  才寫的出東西啊 
 
看我對韓國食物的無力感也知道 能寫出什麼呢? ( 攤手 )
 
so 就來看圖說故事好了
 
純粹是想紀錄韓國的事情...( 下次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希望我能憑藉著對神話的這股熱情   把這些完成吧.... 
 
----------------------------------------------------------------------------------------------------------------------------
 
這是29號 第一天演唱會結束後的晚餐... 話說 當時是韓國時間 pm11.30
 
本來啊~~是跟danielle 約好 要去吃雞排的  一行人都已經耗浩蕩蕩到了鍾閣站說
 
哀~~ 種種原因 就不多說了...
 
最後只剩我們來到了東大門 只因為 東大門剛好在我們各自住的地方的中間站
 
我們從頭走到尾  每一家店都熱情的喊著  近來坐啊~~ 之類的話..
 
當中還會出現熟析的中文..
 
我們也沒太挑
 
就在一家看似很多人的店做了下來
 
招呼的大嬸很熱情的說著中文..(真是太厲害啦。。。。) 
 
話說這些小吃攤每一家賣的都差不多 重點是香味啊~~
 
我被香味迷的抽離不了。。。。

  
↑大嬸正用力 賣力的炒著我們食物。。。。
 
  

 

 
↑等待上菜中 還是一附貪吃鬼的樣子
 
 

 
↑看不懂泡菜文。。 就跟大嬸說 我要那個那個  直接用指的。。。
 
 我來想想 我們到底吃了什麼
 
 1。那個每個地方都賣的泡麵湯。。。+ 魚板
 
 2。煎餃啊 一訂要點的
 
 3。辣炒年糕 沒吃過 不要說你去過韓國
 
 4。炒烏龍麵 (因為沒有主食 加上烏龍麵看你來很誘人) 
 
 5。吵大腸 (就是一直放在鐵板上的東西啊 一整個香。。。
   看起來應該是紅牌 怎麼會少了他呢?)
 
 6。ㄟ。。好像沒了 (一直吵著說到韓國一定要去路邊攤喝酒的是誰啊?
   G姐姐 你好像沒有喝到酒啊。。。)我是那種啤酒只能喝3口的人啊~~ 
   白酒這種東西。。哀 招惹不起。。
 
 

 

 

   
↑一直相遇 卻再度被嫌棄的泡麵湯。。
 

 
↑喔喔..那個炒大腸真的很香啊  不過那嚜紅  我怎嚜吃啊..大腸又少的可憐..
   都給我用白菜來充場面 
 
    不要看照片中的我 好像都有擦唇蜜的感覺  
 
    是錯覺啊~~ 那是紅腫過敏啊....( 香料果然是我的死敵...)
 

↓ 不免俗要來張大合照...
  
    ( 喔喔...陳學長  你有去韓國ㄟ.....證據證據如下 )
 

 
 
  
* 總結 路邊攤心得......
 
  很鹹 很油..很貴...
 
  ( 我們到底吃了多少錢啊...我也不太清楚  錢不是我在管  ㄏㄏ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