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人的回歸~~~,金鐘國 。 = = 對他不是很熟,就是之前看神話的綜藝節目看到他,還有跟尹恩惠有一點關係的新聞知道他。還有啊,去年申歌手唱了他那一首可愛到不行的“可愛”而有去稍微注意一下他。就降..``。

其實想說....,這集的來賓  李天熙先生吧!!!!

至從上次那個公佈智商那一集,天熙榮登一名後,我對他的好感度瞬間 upup...,因為先看了申彗星那一集,再到著回去看之前的家族,愈看愈覺得天熙很得我心...,哈哈...,看看又授又高...,漲的也算端正,而且逆來順受,一附脾氣很好的樣子。

 

這集的金鐘國很有賣點,瞬間威脅到金魔王的地位,雖然是後輩,但是是那種有讓人不敢違背他的意思的氣質的人 XDD,哈哈...重新洗牌的地位之爭,和遊戲魔王的爭奪戰....,好期待。

而且整集圍繞在出道活動10年依然尷尬關係的   金鐘國 vs 李笑利。雖然很老梗,但還是很好笑。孝利JJ真的還都特地畫了裝說....,之前弟弟團的來,他也是素顏的說... ==..

這個稻草人的裝扮比賽,算是金鐘國很大的突破吧!想想他一個這麼man的男人,而且這種照片一旦放送後,往後...不管是10.20年都會被再拿出來。重點來了,都已經犧牲那麼大了,竟然還是輸了,我想當下之差髒話沒有說出口而已吧!然後一肚子氣的想要趕快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一個人靜一靜,竟然還採到邊上的爛泥巴....,新買的白鞋子....就這樣變黑了....><  。笑史我了啦...這一段,如果說這個情節是set好的,只能說太強了....哈哈ㄏ。

 

家族裡總要有一個男人是可以對付有生命會動的生物的,總靠藝珍一個不型吧!!
連大嬸都跟大成說有男子氣概一點,抓魚啊...抓動物什麼的要學一學... ==││

天熙啊`` 你就是這樣....明明就是可以是一個很帥氣的人,可是怎麼做出來都會變成很好笑有很蠢的事呢?

 

沉淪在阿呆與阿瓜的世界中的一個男人......
帶著弟弟和哥哥送的見面禮,小花和狗尾草... ==+..踩著和他們一樣歡樂的舞步前進田裡挖人蔘...@@ ,他應該是心想,這個家族好難融入喔,每一個都是怪人 ...XDDDDD 。而且人蔘哪那麼容易挖啊!(騙笑ㄟ...已經採收後一片黃土還可以去撿剩的....)

 

晚上去了練習室,因為隔天會給村民帶來一個公演 (?)

 

哈哈`` 睡覺位子順序檢驗主題 “男人的力量”。沒想到,天熙竟然會跆拳道......
四肢發達的男生一向不是我的菜..,有頭腦才是重要的啊!!
不過..,聰明的男生加上運動神經又好的話,整個好感度真的是不斷提升...XDDDDDDD

但是...明明就是帥氣的表演,怎麼最後還是以搞笑收場,  >< 突然消失的李天熙,敵不過金繼母氣功攻擊的李天熙,敗在肌肉男的重拳底下的李天熙,@@哀~~~ 反正你就是要走搞笑路線的啦!!!
連得了第一順位的位子,本應該是要灑花的,但原因是因為睡在金鐘國旁邊會害羞...

↑那個睡在走道上的 no6. 好可年....

 

牧場的的大少爺與二少爺..?
果然還是要藝珍小姐出場  XDDDDDDDDD

 

母子兩(?)做早飯這一段很好笑
用肥皂洗鑼蔔,用醋煎鴨蛋...,委裝鴨蛋的雞蛋....  == ,真是天才啊!!!

 

這一集還漫好看的就是這個現場表演啦!!
我的內心還是是喜歡表演放送的.....

主唱  金鐘國  李孝利

鍵盤手  朴藝珍

貝斯手  李天熙

吉他手  李大哥 ( SORRY 我忘記他的名子了 )

鼓手   大成

合音天使   劉在石+金繼母

 

珍的是頗熱鬧的公演...,超搶戲的2個合唱乳牛(?)

被鞏出來的個人秀也很好看....貴順再度出場......還有可愛...!

 

ps. 下一集  有 鄭雨............啦啦啦.. 我要積兩集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