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小小的在關心戲劇界的發展滴~~~
一開始看到宣傳海報時頗為心動,男的帥女的美,第一點就深得我心,我向來是外貌取向的,哈哈。其實不太喜歡先看劇情簡介,很怕被雷到,而且很多也是有看等於沒看。只是知道劇中兩人的工作都是導演。

說實話,看了第一集的前半部,我就知道這部戲已經射中我心坎了啦!對於這種獨立自主型的女主角,完全是我的大愛。加上導演的編排,用回憶穿插在畫面中,男女主角各自的口白來描述內心戲的部分,漫有電影的手法,跳脫一般電視劇的模式,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這個系列海報拍的真的很優,撇開男女主角的天生麗質不說,構圖和神韻也抓的恰到好處...

宋慧喬這粒頭還真不是每個人都能剪的說,從我身邊走過去的陳先生說“宋慧喬怎麼剪這個頭,好醜。”
“我說,你不懂啦.......,這還不是人人都能剪的。”

 


TNS                                              AGB
伊甸之東(MBC) - 25.2%                24.5%
老千(SBS) - 16.0%                       15.5%
他們生活的世界(KBS2) - 5.8%          6.9%

 

不過這個1.2的集收視率卻不怎麼好,啊~~~我喜歡的戲劇怎麼都是這樣的收視率啊,是我的口味怪還是韓國大媽不懂得欣賞。那個伊甸之東真的是灑狗血到不行,雖然玄彬的演技沒有宋承憲來的那麼令人深刻,但是帥哥的眼神怎麼看都還是溫柔的出水啊!而且整齣戲的陣容都算完整,唉~~只能說收視率真的很殘忍。
不過通常說韓劇的前4集都是觀望期,稱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從1.2集看來應該是滿滿的愛情線,哈哈~~ 其實我最喜歡看的還是愛情類片,什麼親情大戲啊,武俠英雄片啊,都不是我的菜。

 

兩小無猜好可愛的說~~~~~

 

在戲中飾演俊瑛的宋慧喬是個有自信又豪爽的女導演,但是怎麼覺得這類的女生都是過分單純在感情世界中,所以他們的愛情總是不順利,跟喜歡的前輩告白後在一起,但是6個月分手後,他卻還一值在問對方"為什麼要和我分手"?該說單純還是可愛呢?
和現任男友也是分分合合了2.3次,最後一次被分手卻還是心軟的打電話去給人家。

飾演鄭志伍的玄彬是一個敏感、正義、親切、熱情的前輩導演,一個好的導演一定是心思過人的細膩度和敏感度。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和自己糾纏的10年的初戀,和自己說了他懷了老公的小孩時,他發了狂,他怒吼,他一個人為了結束10年的初戀而痛哭失聲,倒底是怎樣的初戀讓他如此放不下。看了戲中的演員演到痛苦的愛情戲時,他說"這樣痛苦的愛情,....讓人心痛...。"

或許很多人看了1.2集還是覺得很混亂,導演用了交錯的手法在鋪陳人物的出場和他們之間的生活故事。厭倦了所謂的王子公主的愛情故事,我喜歡這種細細描寫,和深刻講述愛情的故事方式,愛情本來就應該如此生活化不是嗎?愛情並不是生活所有的一切,愛情被現實的很多東西作左右著,跌跌撞撞..,捨棄一些,才能成就一些。

拜託~~ 編劇大人和導演大人還有KBS的大人們,千萬不要被收視率擊倒,好好拍出你們心中原本想要拍的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