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似乎是side2的封面來著,

有小馬尾  有小馬尾  小馬尾...

 

灑花  轉圈~~~~~

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沒辦法,對於中長髮 自然捲然後加上小馬尾的那種型,我完全沒有抵抗力,一招即中。

 

 

如果封面就是這個覺得就可以放心了,

雖然沒有什麼大突破

不搖滾,不搞怪,乾乾淨靜的抒情王子

 

哭~~~  申彗星回來了啦!!!!!!

 

之前那個一定是被附身附身的。 XDDDDDDDDDD

(我沒有不喜歡 side1的造型,但是,比較之後,總是會有高低,而且很多東西都可以是100分,但是最適合的卻可以在加10分,變成110分甚至更多的意思)

 

002.jpg

 

怎麼覺的眼皮越來越雙,鼻子越來越挺啊!!!!!?

 

 

↓ 葛莉竟然給我說,這是黃義達+大東的奇妙組合.....  

哪裡像??你說說  你說說。阿~~~~~~~~

003.jpg

 

我承認下面這張有黃義達的fu,但但.....

楊葛莉妳給我去牆角反省去   

問了20次竟然還給我說不知道是誰!!!!!

 

最後竟給我說是大東。 我又不是朴就安。大東不是我的菜好嗎?!

 

 

005.jpg

006.jpg

007.jpg

 

 

AND

 

2月3日 3輯 SIDE II 'Keep Leaves' 公開預售

2月9日 臺灣行 專輯簽售會

2月10日 臺灣行 專輯簽售會
主打歌"為何來電..."MV SPOT公開

2月11日 臺灣行 專輯簽售會

2月17日 3輯 SIDE II 'Keep Leaves' 發行

 

 

fr ; 官網

 

 

 

我說,150個名額需要簽到3天嗎?一定還有其他的行程吧! (我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吧!)

而且,明明就是簽票會,哪來的cd給簽啊!??

SIDE1 沒有台壓版,side2 還沒有發行,是要簽9輯是嗎??

 

然後,這是什麼鳥時間,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