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me.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你的我.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我沒什麼別的感想~因為Haerong大人要讓我寫詳細的,我就只按著感覺簡短的寫一下吧~
我這陣子有些疲倦,本來不想去上海了...但是因為這是在中國的首次個人公演,受了title和Haerong大人的誘惑...還有,她們沒有我去國外的話會迷路的,所以我也決定要去了~沒去的話真的會後悔死...55555,這帥氣的公演!!!

剛開始公演的時候...延遲了30分鐘(理由Haerong大人的後記裏會說明的)聽說是身體狀況不太好...開場...恩...難道這也是我的錯覺~因為用哀怨的視線去看事物,細小的也會變大~以‘everything'開始的,後遺症...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心情,心情不是太好...5555

但是幾曲敍事曲結束後,在音像上出現了穿著服裝的王子,用他特有的笑容演唱了彼得潘的小夜曲...我在這裏也感覺到變化了~不止是氣氛,那彗星的感覺是??還有 LOVE ACTUALLY!!我站在現場聽著很感動~真的唱的很好。我的感覺和之前不同了~也看不出他身體狀況不好...嗯,大家也看見上海的新聞和照片了吧?那些採訪的照片真的是...

我真的很累~~~身體不好全身都不舒服~但是接下來的舞臺,就產生變化了~彗星...不,我們的王子...不,是申歌手...公演氣氛瞬間UP!!!tension最高!!!坐席都沸騰了...不,上海大舞臺都沸騰了!!!這就是歌手的力量啊...不,是申歌手的力量...真的,瞬間全身都激動起來,是彗星的熱情激發了我全身的感覺?好像宇宙大爆發的現場,凝聚在一起的感覺!!!!公演的氣氛,在歌手個觀眾製造的出來的舞臺上,歌手的力量也真的很了不起~當然,一起隨著熱情的觀眾也是最棒的~我還在最後看見了流下眼淚的中國男飯...哈哈哈哈。這樣變化的公演讓我也流下了眼淚...(謝謝給我紙巾的中國飯!!)彼此間語言不通的歌迷和歌手之間融為一體的公演現場,為此感動。1127也要這樣~

和中國歌迷們的熱情一樣,申歌手各種各樣的演出和熱情的舞臺...以及讓我們看見了寶石一樣的眼淚~熱情的中國歌迷也能聽懂一些韓語(在中間介紹小話劇的時候...讓申歌手不要說英語,讓他說韓語...呵呵呵~)特別是後半場一起歡呼"我愛你",讓人無法忘記...連我都感動了~跟申歌手一起的樂隊也一個個真心的感到感動。

上海的公演,歌迷們和主辦方一起出力製造了了不起的公演~感謝出力的,以S.C.I.C為首的中國歌迷們~真的感謝S.C.I.C,款待了普通的,從韓國而來的我們~無論去哪里,歌迷的心都是一樣的...

申歌手也是韓國人...你們把他照顧的很好,其實該問候的人應該是我們才對...你們親切的對待了客人~我也相當感謝在韓國公演時,從國外來的各位~為了我們彗星坐飛機,不辭辛苦而來~雖然只是個人的心情,但是還是要謝謝大家為了申歌手所付出的心血~中國歌迷們也是這樣對待我們的~雖然我不是彗星,但是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呵呵呵~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IC在綜合運動場站執行公益勤務

吃完午飯休息的時候
職員突然慌亂地說ERIC要來我們站工作

原以為是在METRO本公司執行勤務的
突然說要來我們站,所有員工全都慌張起來

下午5點的時候ERIC到達

"報告。公益二等兵文晸赫接到前來綜合運動場服務中心的命令。特此報告。."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忙於做音樂的李玟雨也非常努力地出演綜藝節目。打開電視,在各個頻道中的某一個可以看到他。

"舞臺是我的臥室和playground。想要在舞臺上呈現作為performer和音樂人的我。而在綜藝節目裏則要展現我的性格和平時的樣子。有時活潑,有時愛撒嬌,可以隨意地展現這樣的性格。我覺得作為‘藝人'呈現多種多樣的面貌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李玟雨因為父母而努力出現在電視節目中。可以說是‘孝子'。

"演出MBC情景劇‘nonstop5'是因為父母。因為製作專輯的時候空白期就會變得很長,因此家人就會很掛念我。父母周圍的家鄉的人們以為不出現在TV上就不活動了。為了父母而出演了情景劇。因此故鄉南原來了很多‘正好好看著呢'的電話"

乘他這麼說我也問了關於演員活動的事情。李玟雨除了‘nonstop 5'外還出演了‘元卓的天使'‘緊急措施19號'等電影。

"所有的事都是時間正對上了嘛。如果時間合適入伍前也會進行演技活動。表演有一種魔力。一定想要去嘗試下可以呈現李玟雨特色的表演。出演音樂劇也是我的一個夢想"

不僅是表演,李玟雨想要做和必須要做的事堆了很多。也想以企劃自己公演的經驗來企劃企劃別人的公演,也要繼續推進自己的時尚品牌‘wolf M'事業

"計畫要把時尚品牌做得比現在更大。我也想讓大家看到我business成功的一面。音樂和時尚如何mix,請試目以待。"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行了solo4輯正展開活躍宣傳的歌手M李玟雨說"我為了舞臺而製作了唱片"

這個男人,想呈現給大眾的太多了。包括歌手、作曲家、詞作者、製作人、演員、實業家。組合‘神話'出身的M李玟雨(29)的腳步和一般的偶像組合出身的藝人很不同。

李玟雨最近發行了自己製作的solo4輯‘M rizing'。以自己的公司名‘m rizing'做唱片題目。表達了對‘m rizing'這個品牌的自信。

雖然親自製作,但是與之前的3張solo專輯不同,自製歌曲的比重有很大的縮減。李賢度、勇敢的兄弟、李英俊等作曲家們的參與讓專輯更具多樣性。歌詞則主要是李玟雨寫。專輯歌曲中有8首的歌詞是他的作品。

"進行了很多種的嘗試。可能可以說Mix & Match進行得很好吧。您可以看成是在尋找M李玟雨的concept的掙扎中製作的專輯。想要對多樣的音樂具有確信,所以進行了嘗試。"

主打曲‘不要相信男人'是為bigbang的‘最後的問候'、太陽的‘只注視著我'、browneyesgirls的‘怎麼辦'、孫淡妃的‘瘋了'等作曲的勇敢的兄弟的作品。

‘吝嗇付出 我也討厭擁有,喜歡戀愛。這樣的男人,我是壞傢伙。不要相信這樣卑鄙的男人'(‘不要相信男人'歌詞)

‘不要相信男人'是太陽的‘只注視著我'延伸的‘壞男人'的故事。雖然熟悉的故事容易接近fans,但是劣勢是太陽的歌曲曾是熱門,而在之後出來的‘不要相信男人'就沒了新鮮感。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烏冬```啊   烏冬..... 最後的舞台一起多好啊....

不過我要說..社長你跟rain這次是用同一個造型師嗎? 要不是身高的差距..,我還差點認錯你們兩說... = =+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申彗星8日在中國上海盛況召開了個人演唱會。

申彗星8日下午7點30分在中國上海大舞臺舉行了演唱會,來了5000多名觀眾。

以正規一輯收錄曲‘Everything'開始公的公演,之後又演唱了‘後遺症',‘Island',‘I LUV U'等敍事曲,之後又送上了已經發行的,正規3輯SIDE 1的收錄曲‘Love Actually',‘彼得潘的小夜曲',‘因為是你'等歌曲。

另外,申彗星為了中國演唱會,與樂隊一起特別準備了神話的HIT曲‘Brand New',還準備了RAP,電視劇OST,Project專輯收錄曲‘紫色雨'等在舞臺上演唱了不曾見過的多樣化的曲目,讓中國歌迷們歡呼不已。

另外,7日下午,當地時間下午3點到達上海浦東機場入境處大廳外約有700名中國歌迷引起了轟動,申彗星所住的上海華庭賓館大廳裏也聚集了很多歌迷。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雖然自10年前起神話就....

總是活潑明朗

 

抽風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RIC在入伍前吐露了對ANDY的失落心情的事實後來被爆料出來,引人注目。

最近在KBS 2TV"SANGSANG PLUS SEASON2"錄影中,金烔完說"首先入伍的ERIC在入伍前吐露了對ANDY失落的心情"。

金烔完說"ERIC在入伍前神話成員們聚會並為他開了最後的PARTY,因為是最後一次,不能在鬱悶的氣氛下送他,成員們聚在一起,PARTY在很愉快的氣氛下舉行了","但是第二天在ERIC打來的電話裏卻聽到了意外的話"。

金烔完說"ERIC對前一天愉快的氣氛感到內心很失落,他說'昨天ANDY笑得太開心了','看來送走自己他很高興',表露了自己的心情"。平時見不到的ERIC的柔弱模樣讓錄影場充滿笑聲。

節目會在11日下午11點5分播出。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