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10年前起神話就....

總是活潑明朗

 

抽風

 

偶爾想要變的真摯認真

 

非常起歡玩兒

 

有點
輕浮的組合..

是真的吧..

橙色!

 

橙色!

 

對於有人眼饞橙色之事

 

真正

荒唐的

不愉快的

 

 

我們

苦惱著

 

苦惱著

 

在我們親自準備前....!

 

 

請您自重~!



 

橙色誕生逸事....11/11

 

 

我們出道當時也和現在一樣。
是眾多偶像和組合出道的時期。

因為各自各色各樣的氣球顏色。
喜歡過神話的人應該會苦惱過不少吧。

因為那時候即使是相近也是不行的..

所以一再發愁後想出的便是橙色了..

開始的時候很多人看著我們歌迷會還會失笑的..
好像環衛工人..,大排檔顏色..等等.

但是獲得成功後,
日復一日。
橙色看上去是漂亮的orange色了,
一個顏色變得具有太多意義..

雖然橙色
只是顏色..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意義很大~^_^
難受,孤獨,或疲憊時。
是會像維他命一樣給我們充電的能量的~呵呵呵

在3-4年裏無法實現神話活動的狀況中
橙色對我們來說成了顯得毫無意義的顏色
這將是難以忍受的。

雖然或許是有什麼原因~
但其他組合的baby fan,請理解叔叔~~哈哈

 

 

來源:November21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首席....你絕對是故意的..大半夜的..,硬要我流淚就是了  

嗚~~~~~~~

你說說,你來有什麼好料的照片沒有公佈的....

還有啊..你貼這些照片有經過照片中的人的同意了嗎?  XDDDD ( 看來你又要討好某人的喔....)

PS. 當公益兵每天上下班還是可以上網寫日記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rme 的頭像
yourme

*你的我 :: yourme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