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ERIC啊...你終於捨得發唱片了啊..,........??!
 
希望這消息是真的,連專輯曲目都出現了...
如果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親愛的隊長大人你就該檢討了啊.......
大家是多麼期待你的個人LSOLO啊....期待到幫你企劃專輯了....
就差沒有幫你唱.....
 
----------------------------------------------------------------------------------------------------------------------------------------------------------------------------------------------
 
以下為非官方正式消息.....(那到底為什麼要貼出來呢?)                 (因為太想念ERIC了,不希望他再繼續 下去,岀SOLO多上些宣傳活動,應該可以減重.........哈哈)
 
考慮了很久還是發上來,雖然不是正式新聞,但是我們已經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太久了根據內容和韓飯回復,可信度還是很高的。RIC呀,2008年你要帶給我們多少驚喜呀
 
以下為該消息正式內容:
 
ERIC用3年多的時間準備的音樂,在2007後半年已製作完成。ERIC的SOLO 1輯“A Stand”具體曲目如下:
 
1. Intro
 
2. 暴雨
 
3. Sweet (Feat. Junjin)
 
4. Everything will flow
 
5. A Stand
 
6. Three M (Feat. Double K,Mithra 眞 of Epik High)
 
7. AM 00 : 00
 
8. 給她的信(Feat. 金烔完,申彗星)
 
9. 別逗了(開玩笑!)
 
10. skit
 
11. 跟我來
 
12. Punch line
 
13. Represent for hiphop (Feat. MYK, Tablo of Epik High,Verbal Jint)
 
14. Lalala (Feat. 洋蔥)
 
15. 往年... (Feat. 樸長根,MC Mong)
 
16. 相冊
 
17. 神話創造
 
18. Outro (Feat. Outsider)
 
消息from:DC
原創翻譯:ric1004@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