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 神話    (雖然只有4個人依舊是神話啊.......)







李貓貓同學是屬於舞台的...如此有魅力的他..



太瘦了啦你  李貓同學...都沒有長肉   (給我多吃一點啦多長一點肉.....)



14日下午7點在首爾Melon AX Hall舉行了李玟雨3輯solo唱片‘M Explore’Showcase。
 
李玟雨表達了通過這張專輯“是尋找自我的第三次旅行”的感想。
 
李玟雨在這次Showcase中在舞臺上表演了包括新專輯中收錄的9首新歌的11首歌曲,且曲曲都表現出多樣的服飾和編舞,舞臺美術等華麗的表演。
 
特別是在Showcase中間,原定程式並沒有的神話成員們為了李玟雨驚喜出現在舞臺上,與熱情的歌迷們一起給他加油。
 
這天李玟雨的Showcase中Eric,申彗星,Andy到來,並作了簡單的問候。
 
JUNJIN因要準備SOLO專輯,而金東萬有簽名會日程沒能出現,對此說明情況的Eric說“我最近沒有行程就來啦”,引來笑聲。
 
申彗星說自己‘錄音中途過來一下’,‘8月8日就要發表第二張專輯了,和玟雨都是神話成員,能夠都成功,形成良性競爭就好了’表達了感想。
 


新聞來源:DAUM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一起來祝賀的Shinhwa 成員....(好久不見啊.....><)






抱抱是一定要的    (嗚...............我也要抱抱啦....)

我說彗星姐姐你怎麼還是這麼害羞啊.....><



好久不見的RIC,電視劇拍完後就休息了好一陣子....(看起來有吃好睡啊...臉圓了不少說...)



彗星姐姐平常私底下的打扮也是很清爽的感覺啊......(非常喜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