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的20問20答——日本雜誌K BOOM
 
轉自-情投E赫




ERIC的20問20答~

Q,01 -2006年度的最大事件
年末的[SBS 演技大賞] MINI SERIES 部門男演員演技獎和獲得[10大明星獎].
 
Q,02 - 怎麼緩除精神壓力?
喜歡把音量開大,一邊聽音樂,一邊開車兜風.
在車不怎麼多的公路上,把窗戶打開一邊吹著涼爽的風,一邊開車兜風壓力就全部緩除了^^
 
03 - 平均的睡眠時間?
有攝影的時候比較沒規律.
最近有電視拍攝所以晚上經常熬夜.
大概只有3~4個小時吧. 
(好辛苦喔,只睡3.4小時,如果是我一定摔桌子的啦)
 
Q,04 - 睡不著的時候做什麼?           
看看,監測下其他成員的放送活動,看電影或者玩遊戲. 
(果然是隊長大人,監測...?該部會還有打分數的小冊吧...)
 
Q,05 - 自己覺得對身體中哪個地方最有自信?
我-哦.全部?(笑),開玩笑地!應該是眼睛吧~… 
(全部啦...當然那對可以讓人在裡面游泳眼睛部是每個人都有的,是該覺得驕傲自信沒錯...)
 
Q,06 -   房間裏有自己的海報照片嗎?
沒有,我家裏1張也沒有.
(我家有很多,要來看嗎....哈哈 ) 
Q,07 -假如我們可以乘座時間機器的話,你最想去哪個時代?
我想去未來.
也許會想見見未來的家庭. 
(親愛的RIC大人,你就快點交個女友吧....不然未來怎麼會有家庭呢?...)
 
Q,08 - 愛車嗎?
(“車”.”茶”.在韓國的發音一樣 , 所以產生了誤會).那個…
我最喜歡的茶是…恩…,最近非常流行的大麥茶我很喜歡.攝影的時候,
平常也常常喝~
 
Q,09 - 手機用什麼提示音?
非常一般的[DI LING LING~DI LING LING~ ]
 
Q,10- 一般吃飯都是你請客嗎?.
有事情做的時候都是我的經濟人出,除了這個之外都是自己支付.
 
Q,11-會很早到達約會地點,還是會遲到?     
幾乎都是準時到達. 
(果然是乖寶寶....)
 
Q,12 - 小時候的外號是什麼?
KONG.漫畫主人公的名字.
一句話都不說的恐龍,但是力氣很大
話很少但有強大的力量,所以給附上的外號. 
 
Q,13 -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一般都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度過嗎? 如果不是的那一般和誰聯繫?
一個人的時候一般都自己一個度過了.
開車兜風或者看電影. 
(這是什麼鬼打牆的問題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當然是自己度過啊..,哪來的別人啊...@@)
 
Q,14 - 媽媽親手做的料理中最喜歡什麼菜?
年糕湯!媽媽 做的年糕湯最好吃^^
 
Q.15 -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遊戲機。最想玩‘X BOX360’遊戲.(笑)
 
Q,16 - 經常自己做飯嗎?什麼菜最拿手?
最拿手的是燉排骨和龍蝦!
不是,開玩笑(笑)說實話只會做普通的菜^^ 
 
Q,17 - 一般臺詞都可以準確的記住嗎?
要根據當時的情況,多多少少會不對
 
Q,18 - 記憶中喜歡的日語?
“你叫什麼名字?”這個是我記住的第一個日語。除此以外都不懂,被成員們狠狠的戲弄了,是忘不掉的一句話  
(我看你最強的應該是外星語吧...,其他5頭應該都望塵末及吧.....)
 
Q,19 -看過日本的漫畫網站嗎?
[CAMPUS BLUES]這個漫畫很喜歡.非常有意思.
我最喜歡學的日本演員是渡部篤朗。長的帥演技也好(PS:下面有網站哦,大家可以去瞧瞧^^)
 
Q,20 - 마지막으로, 팬분들을사랑하고있어요?   最後,愛FANS們嗎?
那當然了!
如果沒有FANS的話,我可能存在嗎?我愛FANS們^^! 
(我們也愛你    Ric   )


    渡部篤郎 (watabe atsuro ) http://www.atsuro.jp/


其他問答
 
Q,   3月份要開始放的電視劇[順其自然]的內容,還有戲中的角色和我們說下吧.
電視劇[順其自然]說的是現代年輕人的愛情.
我扮演的是非常時髦帥氣但是卻漠視愛情的角色.漫漫的又發現愛情的重要.
想忘記愛情的重要因素是因為我想利用這個好的專機成功.
 
Q, 選擇[順其自然的理由是什麼?
角色還有和大家詮釋了真正的愛情,故事的內容我很喜歡,所以決定選它. 
 
Q, 電視劇,電影,CF,MV中最覺得最有魅力的是哪個?並且告訴大家理由吧.
每個都有獨特的魅力如果一定要選一個很難.
我覺得基本所有的角色都有不同的特點.
電視劇和電影比,
CF和音樂錄影帶在很段的時間裏充實的拍攝出所有的情景,相對來說電視劇和電影的時間就比較長.
那是進行的方式不一樣,我覺得都很有魅力.
 
Q, 聽說可口可樂ZERO的CF被選在了MOTEL.拍攝全部都結束了嗎?如果有什麼好玩的插曲和我們說說吧~
平面廣告的拍攝剛剛結束
吃的場面畢竟是所有的拍攝中最難的.
這次拍攝喝可樂的廣告有些緊張.
這次時間沒有充分要求,直接就OK,所以覺得很順利.
 
Q, 作為演員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目標是什麼?
越是好的演員越是會注重自然的演技.
看電視劇和電影時,感覺就象發生自己身邊那樣自然.自然的都不象在看電視.
 
Q, 現在最希望出演的角色是什麼?
其實以後想出演很多不同的作品.
各種形象都想嘗試.
最近特別想和東萬一起出演SBS[愛的人]中的角色,挑戰一下鐵石心腸的壞人.
 
Q, 今年是600年一次的金豬年,ERIC今年有什麼計畫嗎?
金豬年大家應該比任何一年都感到幸福.
新年初我就要出演電視劇和CF.
預感會有很多好的事情發生.
從正在出演的順其自然和通過其他的活動中來和大家傳遞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