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李玟雨,17日在首爾麻浦區新水洞的西江大學的MARY大廳召開了M李玟雨情人節單獨演唱會‘

Wolf M: The Sentimaental Reason Concert’ ,

在之前的記者見面會上表達了演唱會在即的感想。
李玟雨表示,

“這次演唱會從openning開始便將以強烈的rock音樂,激起觀眾們興奮的熱情。

想把甜蜜的主題和這次發行的MINI專輯中收錄的歌曲作為禮物介紹給大家。”

另外,李玟雨說,

"在準備本次演唱會的過程中,神話成員們的支持成為了很大的力量。” 

“神話的弟弟們覺得看我的公演的同時,能學會很多東西。

朋友們的支持在公演的時候能給我很多自信和勇氣”對成員給與的支持表達了感謝之情。

這次演唱會作為後輩歌手的泰華和江賢洙將作為嘉賓參與給予李玟雨大力的支持,

神話成員們的到來會使舞臺更加閃亮。

李玟雨還表示,“JUNJIN說想唱歌,所以預計會短暫的把舞臺讓給他”。

在上周于日本東京舉辦的作為結束3rd《 Explore M》活動的演唱會舞臺上,

展現熱情身影的M 李玟雨,將在這次‘Wolf M’演唱會中,

給我們帶來14日發行的‘M’s MINI ALBUM’中收錄的新歌。

新聞來源:epg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

附上前進先生的圖

 

阿..那貓貓的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