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GOODEMG旗下的申彗星和Lyn,28日將發表PROJECT專輯《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
 
這次令人期待的繼對唱歌曲《愛…之後》時隔1年多之後再次合作的申彗星和Lyn的PROJECT專輯,在發行前一天的27日,將通過MELON,DOSIRAK,MNET.COM等網站提前公開《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同時目前已經在國內最大的唱片網站HOTTRACKS(http://www.hottracks.co.kr)的唱片預售排名中名列前茅,真實的感受到了FANS的喜愛。
  
另外,在《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發行的同時開始的選拔活動“製作世上絕無僅有的我的專屬唱片”(副標題:聆聽你喜愛的歌曲)是將在門戶網站上進行特別的選拔活動,如果將承載著特別故事的可以完全表現自己心境的帥氣的音樂用影像的形式上傳的話,經過申彗星和Lyn親自審查,選定出的男女各1名選手,將有幸得到與申彗星和Lyn一起製作世上絕無僅有的專輯的特別時光。
  
特別是,通過這次的選拔活動,作為愛的使者的申彗星和Lyn,將從錄音訓練到唱片目錄的選定等專輯製作的全過程,對參加者進行幫助。同時專輯中還會收錄申彗星和Lyn的講述和結束語,將會是一張平生想要收藏的專輯。
  
另外,還將贈送和專輯相配的可以放入影像和聲音的“玻璃戒指盒”及《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唱片等禮物,這對期待浪漫求婚的戀人們和想要開始愛情的人們來說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
  
同時,繼26日通過GOODENTERTAINMENT官方網址(http://www.goodenter.com/)公開了《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封面製作錄影後,主打歌《是你吧》的MV也將於27日公開。選拔活動“製作世上絕無僅有的我的專屬唱片”,將於從本月28日到下月28日的4周間進行。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