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將~~~ 本來已經麻木的造型  今天又被這張雷到了啦
 
ㄚ是怎樣~~~(雖然已經感動的拭淚中.....)
 
但   會部會給我太超過了一點 
 
申JJ竟然完全的順從  ( 還要維持貴婦狀..@@)
 
其他人也都一切理所當然的感覺  (  雖然 全世界都知道了...)
 
但  不是說 是 油和水的關係嗎 ?
 
 ....................
 
SO 結論是......油和水在特定的比例和時間下還是會產生變化的...>< 
 
 

 

 
申艾力先生   你的這習慣...哀哀...
 
見人就抱 ...
 
改天也來給我抱一下 好不好......
  
 
 
 
 哀哀... 一下子  給我這麼 高調的粉紅   我會受不了的  ><
 

 所以說
 

你們兩個    給我節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