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最想成為搭檔的成員是? 
 
R:彗星`
 

記者問: 為什麼?
 
R回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喜歡彗星. 
                                 (↑ 不只是今天吧~~~~~ ) 
 
R: 現在彗星好像沒有睡醒,沒有精神,我喜歡他這樣的時候 
 (↑ 是說你常常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剛起床  沒精神的他嗎?)
 
大大用嫉妒的眼神看著S和D在一起拍照` 
 
旁邊有個字幕: 要不要說我們三個人一起照?
 
 
Q:一個組合可以維持很久的秘決是什麼?
彗星說`神話可以走到現在的秘決是ERIC
 
R說` 就是我.
 
字幕<很快認證的ERIC>
 
Q:10年前和現在比,變化最大的成員是?
 
前進:性格是彗星
 
萬:他是唯一一個不愛跟別人一起洗澡的成員,最近他很瘋狂
 
前進:從他開始運動後就變了
 
狐:這不是採訪,完全是在攻擊我
 
Q:最羡慕長相的成員是?
 
貓:我很羡慕ERIC
 
記者:李玟雨長的也很帥啊`
 
貓:我長的不好看
 
R又說了一句:我也覺得我長的難看`
 
貓最後說了一句, 神話會永遠`
 
 
翻譯:橙色神話吧 寶寶
------------------------------------------------------------------------------------------------------------------
 
文艾力啊~~~
 
你就這樣一直開開心心的   直到去當兵吧~~~~
 
PS. 這個造型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