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ric和具惠善出演成為話題的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拉開了大長征的序幕。
 
eric和具惠善參加了‘最強柒宇’於21日上午在京畿道的龍仁民俗村的首次拍攝。
 
這天拍攝的場面是替父親的含冤而死而伸冤辯解,反而陷入危機的朴寶英(于英飾演)和為了救贖于英的哥哥柒宇(eric飾演)以及為了醫治于英挺身而出的蘇伊之間的故事。
 
由此可知,預計在6月首播的‘最強柒宇’開始了大概 4個月的長途旅程
 
電視劇的有關工作人員說‘從早晨到中午都沒有休息的連續拍攝’‘因為是首次拍攝,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要表現出最佳的狀態。’
 
另外,‘最強柒宇’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一部科幻動作片。是一部描述了白天是義禁府最底層的官吏晚上變身為最強刺客懲治惡人的柒宇的活躍故事的電視劇。
 
具惠善扮演的蘇伊兒時雖然是兩班貴族的女兒,家中沒落後,獻給清國做宮女,回來後變成義禁府的官奴。是男主人公柒宇的初戀,是唯一的愛人。
 
 
 
來源:newsen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
 
文艾力 開始工作啦...~~~~~
 
這麼說來  就真的沒有什麼9TH的宣傳活動...上韓綜什麼的啊?.....!    
 
隨便來個6人吐槽大會也好啊....   不用玩什麼遊戲啦....
 
吼吼~~~~
 
這代表什麼?....→ 神話非常之大牌??..... 發新專輯都不用宣傳的...
 
也不用上什麼人氣歌謠的.....總之就是不想來個現場演唱什麼的
 
連那種 come back 的舞台也沒有.......    ( 哭哭~~  )
 
只能看那種北七的墨七哥MV  和 手抖的 fanc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