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聲:...那麼可愛!非常非常可愛
(是ric的聲音,這孩子竟然自己錄了這麼一首可愛的鈴聲^^)
 
D :哥 andy呀
 
ric: 嗯
 
ric:工作呢
 
D: 工作? 別說謊了!音樂不是都完了麼
 
ric :不知道。。。。(聽不清楚,完全象小狗狗哼哼)
 
D:哥 松雨很喜歡哥 我把電話給她 稍等
 
松雨(字幕):不要 不要
 
D:我不知道~不知道~
 
松雨:你好
 
ric:你好
 
D(字幕):真的很喜歡呀
 
松雨:我是那誰 我是松雨
 
ric:嗯 你好~
 
松雨:真的很高興(能跟你打電話)
 
D(字幕):什麼呀!
 
ric:o(∩_∩)o...
 
松雨:我和andy oppa結婚了
 
D(字幕):肚子疼(在地上打滾)
 
ric:啊 ~ 是
 
字幕: 和樂融融
 
雨:(Andy)oppa沒說這個(結婚)麼
 
RIC:(猶豫了下趕快說)知道~知道~
 
RIC:ANDY什麼?
 
松雨:在拍攝
 
ric::現在?
 
松雨:是
 
RIC:哦
 
松雨:oppa也來吧 一起吃飯
 
D說:在準備shinhwa的活動(應該是說RIC在準備)
 
松雨: oppa,我很喜歡andy oppa
 
ric:這樣阿
 
D(字幕):果然是喜歡我的呀
 
松雨:我會去支持你們的 以後也常常通話吧
 
電話給了D
 
ric:什麼呀!
 
D:這是突然。。。(沒聽清)
 
D:真好笑 快笑死我了
 
ric:就是那個“我們結婚了”?
 
d :恩 以後再打電話吧
 
D:哥哥(我)是不說謊的(這句應該是說,跟shinhwa說過這件事。)
 
 
 
翻譯:笨蘑菇@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出處
 
------------------------------------------------------------------------------------------------------
 
喔喔~~ A力 你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啊~~
 
果然是個愛撒嬌的小孩~~~~
 
 
------------------------------------------------------------------------------------------------------
 
  ↓      附贈李安迪可愛的擷圖
 

 

 

 

 

 

 

 

 

 

 

 
 
 
JPG FR : we are the 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