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MinWoo)
Un-Touch-Able (Mystyle / Freestyle)
Release Date: 2003/11/22
Record Label: EMI
Genre: Dance
Distribution : EMI 
 
千呼萬喚,韓國超人氣組合Shinhwa 成員李玟雨(Lee Min Woo)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儘管這張專輯要讓喜歡李玟雨的樂迷苦等了一會,相信樂迷都會覺得是值得的。因為Minwoo為了推出此張大碟,努力進修歌藝,提昇其音域,然而這份誠意,歌迷在聽過碟內的歌曲後,亦會感受得到。
 
此外,Minwoo將會以一個全新的藝人身分「M」再戰樂壇,唱片公司亦為此下了不少宣傳功夫,「M」將會連同四間名字以「M」為首的公司,在韓國推出一系列的強勢宣傳活動,進一步提昇「M」的人氣。
 
「M」首張專輯更會推出兩個不同「style」的唱片封套,彰顯「M」不同的個性。「Mystyle」中的Minwoo會以硬朗的形像出現,盡顯他男性魅力;而「Freestyle」則會以Minwoo自由自我的風格示人。無論你喜歡Minwoo那一形像也好,兩個版本同樣收錄13首精彩作品,舞曲、R&B、hip hop及中慢板的情歌俱備,當中值得一聽的當然包括獻給歌迷、簡單感性的主打歌「For you」(Track 13)。
 
 
 
01 ) Intro
 
02 ) Punch
 
03 ) One in a Million (1/1000000)
 
04 ) Just One Night
 
05 ) Sweet Girl
 
06 ) 비야
 
07 ) 착각
 
08 ) un-touch-able
 
09 ) 처럼
 
10 ) Option
 
11 ) To Y...
 
12 ) ...없게 만들어요
 
13 ) For you(to my lovely fans...) 
 
14 ) Hidden Track
  
--------------------------------------------------------------------------------------------  
 
歌曲路線與專輯形象同出一徹的李玟雨
 
Shinhwa 成員李玟雨(Lee Min Woo)作個人獨立發展後,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既然成了獨立歌手,(註:這次以藝人「M」的身分轉戰樂壇)樂迷自然對他的演唱水準會有更高之期望,這張名為《Untouchable》的專輯並不如碟名一樣高不可攀,反之,各位樂迷可以非常真實地去感應這位新紮歌手之唱功。
 
「Intro」 與 「Punch」都是Reggae曲風作品,Reggae的編曲節奏感較為強烈,李玟雨能夠從中表現出 「Mystyle」硬朗一面的形像(註:「Mystyle」為唱片封套的其中一款造型),樂迷可以一面想像他穿起黑色手套的酷樣!
 
「One In A Million」、「Sweet Girl」、第七首及第九首均為中板速度作品,相信同是為李玟雨度身而作,樂迷可以感受到李玟雨揮灑的演繹和操控,中板作品曲調演唱難度不會太高,歌者可以在最好狀態下將聲音一一呈現,而不急不悶的旋律亦是最能令人討好。
 
其實李玟雨在唱抒情歌的時候,音色亦是很美,他在「Just One Night」的演繹亦是入木三分,亦非專輯命題所述─觸不可及。另一首主打曲「Untouchable」,他表現出歌中那份細膩的感情;由此觀之,「M」在本張大碟中共開闢了兩條戰線,中板作品主攻演繹技巧及歌曲之操控感;抒情慢曲則在歌中滲透濃烈感情,祗要兩種策略同時應用得當,整張大碟就可算是非常成功了。順帶一提,今次《Untouchable》專輯將分別以兩個不同形象(一剛一柔)同時推出,這個安排正好與歌曲路線同出一徹。
 
推薦曲目:「Untouchable」
 
撰文: 劉奕詩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