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一場 M style party-----------------------------------





  
 
我是 Live 控....Live控
 
這張 M Live work 2006-2007  收錄了2場次的演唱會精華
 
真的很喜歡這種Live的感覺 ,M 非常會掌控現場的氣氛,和歌迷的互動很多,
 
大合唱 啊  尖叫聲  應援聲~   ~  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M的曲風很多變  可以唱快歌 可以唱抒情歌,
 
M的歌聲辨識度很高,我很喜歡這種細細尖尖的聲音,很像貓咪的呢喃...
 
很性感的聲音,和ERIC 低沉RAP的性感不一樣..,
 
 
一種很 很膩的性感...  (谁不會為M社長著迷呢?)
  
 
(我說: M 社長 你絕對比Rain好,不僅是腹肌贏過他...你是最棒的   )
 
↑ 純粹是老王賣瓜的心態
 
 
這兩天 2.3號  M 社長在對岸開唱...><   隔不久又要回韓國開唱...
 
M社長啊~~~  我們台灣離上海也很近啊  你來唱啦..
 
你愛小舞台的近距離  我們選在 CLUB 開唱也可以啊 ...
 
不然小巨蛋現在政府管很便宜... 你來唱幾場 我就看起場....
 
真的很怨念...只能 在家裡看DVD裡的你開唱...@@
 
 
麻馬..~~~ 我要看生人  M 社長 開唱啦~~~~~
 

 
PS. 這張 Live 雙 CD 真的很推... 台灣有代理版....支持一下代理版也好
 
PS. 申彗星  你也來出個 LIVE版啦    一值截檔  轉檔 也是很累的啊~~
 
 
----------------------------------附贈 M 社長 最新上海換衣秀----------------------------------------------------
 

 

 

 

 

 
 
完畢---------------- 麻馬   , 我也看 生人 M 社長 脫衣 露腹肌和胸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