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裏是GOODENTER
 
6月21日和22日下午6點和5點將在奧林匹克公園內CAIZU體育館申彗星,李玟雨,金烔萬,JUNJIN,ERIC等神話成員
為了大家準備的“神話的尋找美麗臉龐演唱會”
 
這次公演是位於上次3月29和30日的十周年紀念演唱會之後,在各自為SOLO專輯和演技活躍著活動的時候為了一
個8歲因為特殊情況而促使臉部畸形的女孩佳人而在3個月後重聚一起準備的特別舞臺。
 
去年發表的2輯和舉辦單獨演唱會而展開了不凡的個人活動的申彗星,不久前在中國成功舉辦了個人演唱會的李玟雨,
最近以新面貌帶著新專輯中“秘密”CB的東萬,以及發行正規一輯並且前不久在日本成功的舉辦了個人演唱會的JUNJIN
等神話成員將會填補10周年紀念演唱會沒有能表現個人舞臺的遺憾,我們會特別的設計這次的公演,讓大家看到成員們
不同以往的具有獨特魅力的舞臺。
 
特別,最近因為拍攝新電視劇很忙而排不開行程的ERIC,這次也為了是神話的活動而抽出時間,也計畫和大家見面留下特別的舞臺回憶。
 
申彗星,李玟雨,金烔萬,JUNJIN,ERIC等神話成員為了我們沒有因為自身情況悲傷而繼續微笑著的佳人而準備的這次
包含這溫暖的舞臺。通過這次很好的機會再次和神話成員見面我們將會呈現給大家很少能感到的華麗的舞臺,希望大家
多多關心並且期待這次的演出。
 
這次公演將於5月26日通過INTERPARK進行預定。
 
<公演概要和訂票方式>
1.公演名:神話的尋找美麗臉龐演唱會
2.時間:2008年 6月 21日(週六) 18:00 / 6 22日(周日) 17:00 (共 2次) 
3.地址:奧林匹克公園內第一運動場
4.訂票處:INTERPARK (5月26日OPEN)
 
 
 
FROM:GOODENTER
翻譯:shinhwadream@shinhwazzang
轉載請注明
  
------------------------------------------------------------------------------------------------------
 
哭哭~~ 還有演唱會...
 
不過... 我看了10周年那場我就滿足了
 
我喜歡6個人 從頭跳到尾.........  (  極力安慰自己中.....)
 
安慰自己中....
 
A力啊   你要離開前
 
可不可以再辦一場 見面會   最好在日本  最好在秋天...
 
然後.... 
 
我一定去看你.....
 
然後  草莓王子~~~   我堅信.....
 
你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的.......  我等你........
( 好啦  你在韓國開  我也是會去看的....   但是  時間不要太快來啊  ..
  也要給我時間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