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神話出身的演員ERIC(文政赫)表白了對初次挑戰歷史劇演技的感想。 
 
ERIC在4日下午在首爾中區KT ART HALL中舉行的KBS 2TV 新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製作發表會上表示"一開始對歷史劇覺得生疏又困難,不想去演的","但因為是和木村拓哉的'HERO'一樣有魅力的作品才作了選擇",說明了作品選擇的背景。 
 
ERIC接著對電視劇說明道"'最強七宇'每集都有不同的劇情,即使中間有幾集沒有看也完全不會影響劇中故事的理解,在案件被一一解開的時候能夠感到痛快的一部作品"。 
 
'最強七宇'眾所周知是ERIC在入伍之前最後的作品而聚集了很多關注。ERIC對此表示"雖然對歷史劇比較恐懼,但能在入伍前有歷史劇的經驗,我認為很幸運"。 
 
歌手和演員並行的ERIC儘管工作多但卻展現了更加從容的姿態。ERIC對於媒體'歌手和演戲中投入在哪一方面的比重更大'的提問,回答說"以前雖然能同時做兩方面的工作,現在不行了。演戲時就只演戲,歌手活動時就100%集中在唱歌方面","現在不是歌手ERIC,而是演員文政赫100%地投入在'最強七宇'的拍攝中"。 
 
ERIC在這部電視劇中扮演白天在義禁府當差,晚上變身刺客伸張正義的崔七宇的角色。 
 
 
新聞來源:SP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