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紅一陣子我們結婚了   我最近才趕上熱潮
 
當時一心想著等全部撥完才來一次看吧... ( 至少李安迪的部份結束...)
 
結果沒想到一撥就剝了這麼久...
  
現在加入了新血   就來看看了
 
 
其實 完全衝著金弟弟來看的    呵呵           呀~~ 我愛姊弟戀     
 
 
新娘姐姐 VS. 新郎弟弟        加上 這位新郎弟弟有著外星人的思考邏輯... 
  
 
笑點依該很多.....        就算不是    看著青春可愛的小孩  也是補身體的一種方式  哈ㄏ
 

↓ 拿著香蕉當MIC   有沒有這麼可愛 ,(看到黃色的香蕉 我想到的是香蕉哥哥ㄟ  )  
 
    團體就是有這個優勢  來一個其他就會半買半相送  一起附贈    
   這集的招待客人部份  新郎弟弟  當然是請來了他的好兄弟  搭波S 501的每跛
   聚在一起 就是要來合唱依下 獻歌給新娘姐姐 ( 有有有  這樣才可以顯出是有實力的偶像團體)
       
  
 
PS一下,李安迪 客人招待中 你的神話每跛沒有來 了  
  
 


 
 
↓ 新郎弟弟的SOLO 很有 FU  沒想到偶像團體的隊長不僅長的可愛   歌聲不錯 舞也很有舞感
    (老天爺 有沒有這麼不公平啊   ??)
 

 

 

  
  
↑ 新娘姐姐 急忙的解釋  旁面那位是 陳曉東嗎? ( 誤 XD )
 

↓ 姊弟戀的劇情  當燃也要有這種親密的橋段啊  
     這樣在電視機前的我些姐姐們 才會 有心跳的感覺啊  
 
     誰說 是小鬼新郎了   也是很直得依靠的好不好    ><
   

 

↓  這一對啊   其實後來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比較接近 現實中的我和陳學長吧  )
      ( 我們是另類  另類   哈哈  ~~~~)
 
      我很喜歡他們 這個畫面   ( 心裡有一股衝動 想大喊 你們就真的在一起吧~~!)
  

 
很混亂的不連續劇情  因為其中的情侶是分開各自的故事  一個主題也沒有全被剪在同一集
所以筆記 也會變成這種沒有主題的架構  ( 原諒我  我也很痛苦)

 ↓ 新任務 是 休假的一天   
     新娘姐姐和新郎弟弟一起來到了 水上樂園  
     果然是小鬼   來到這種地方會比較開心    
     不過  他說 姐姐 的泳裝  太19禁了  看看現場 大家都很正常 
    (↑ 小鬼  你有沒有這麼老成啊 ~~~  )
  
 
      不過 2人的瑩光黃色搭配的真好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小鬼整個很興奮對很多事情有很好奇    
   上面這一幕太好笑了  收起洋傘的小鬼  想把傘往地上一插  才發現 啊  插步下去  是硬的
    因為是人工沙灘    ( 暈  ~~  ) 小鬼 竟然還是以很失望的口氣說
        阿 不然  你想怎樣......    XD
 
 
 
↓這組 超浪漫情侶組 又再度相遇了   
 
   不過這段好 OVER 喔   SET的太長了啦.......   ><
 
  這個經典的階梯場景  再看 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   (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愛情就像是長階梯一樣  有很長的路要走  有時兩人走錯的方向  就會擦身而過
   如果 有一方走的太快 或是太慢   2人就會漸行漸遠   
  
   唯有抓住 2人相遇的時間點  或是步伐一致向前邁進
   才能進行  所謂的愛情
 
 

 
↑ 其實 我很喜歡安排他們一人從上  一人從下 然後望著對方  漸漸的走向的對方的感覺
     但是~~~~.................
 
     我很期待  2個相遇的那個點   給我來個 BOBO的    (像是經典畫那樣的。。。  ><)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    )
 

 

   
↑ 預告下集  去了遊樂園的 安迪和蘇菲  
  李安迪 將對說謊的蘇菲進行懲罰。。。。。。。   ><
 
  蝦米   ↑ 這是對李安迪的飯進行懲罰才對吧   
 
       (看看那個抓的那嚜緊的手 )
  
 
  
 

 
PS。 寫筆記 果然是累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