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李理事6/24CY(關於HS3輯錄歌進度)
06.24 04:53
 
這裏雖然是寫日記的地方,正如上篇文章裏提到的,因為這裏也是給大家提供消息的空間,所以偶爾會打算用尊稱來寫。
 
 
今天,錄音結束。到了大家都知道的作曲作的很棒的VINK玄彬家玩去了。
他家是住在能看的到很漂亮的夜景的工作室兼office hotel
一起東聊西聊了會音樂,偶然發現了一本很有趣的書
 
 
叫做‘我現在也是動作劇英雄’的外國兄弟的名字的書
那書的目錄上,有寫著這些東西
公車高速住行法
中斷婚禮的方法
在狂亂的夜晚如何引導相互吸引的心
怎麼樣被掉下來的椅子打到
怎麼樣快步撇開別人的方法
怎樣從沉船裏逃出去的方法
 
 
其他 等等..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讓人覺得很有趣,令人好奇的目錄...
就好象是無限挑戰裏出來那些狀況^^
因為今天沒什麼時間了,只看了一下目錄,沒能繼續翻閱其內容,有時間的話,想著要去買本回來看看
因為在每個人心中的某個角落裏都有想成為‘動作劇英雄的本能’
各位也請讀一下吧。比我先看了的人,也請把後記寫上來吧。
 
 
大家應該都已經發現了那句錄音結束了的話了吧?
今天彗星錄了玄彬的曲子。心情真的是很好啊
不用再說明大家也都知道,玄彬是寫彗星2輯和神話9輯的1,2曲子的朋友。
以前雖然提過,他跟我的關係在很久很久以前,是花美男,美少年^^那個時期就認識的...ㅋㅋㅋ
彗星2輯的1,2首曲子,那有些吃力的等待和新的開始
神話的9輯是表現回想與獨自出發遠行的歌。
我把感覺定的那麼的籠統,他卻還是能表現的非常的到位。
一直不斷的邊研究,邊試驗,讓自己的感覺能融入到音樂中,真的是位元很棒的朋友
 
 
今天錄的曲子,第一首guide的題目是"Waltz"
完全體現不出華爾滋的氣氛,但為什麼起這個名字,真的是不清楚了
只是剛以guide接到這首曲子的時候,該怎麼說....
感覺真的是非常羅曼蒂克
好像相愛的人在你耳邊觸動,說著情話的感覺?
啊...咻 想起了一個叫Grant的演員了...^^
很好奇吧...不久就可以聽的到了...
等到那個時候,參照我的感受去聽一下吧...
 
 
雖然還未確實定下來,3輯的音樂會嘗試各種不同的東西
以後也會,一點點的告訴大家我們所多種不同的嘗試
 
 
已經快到5點了...
現在該睡覺了
稍微再睡一會,就該到早上好了...^^
 
 
FR:GOOD李理事個人CY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
 
這位理事真妙,用這種方式才替彗星宣傳,
 
我說,申彗星 你幹麻不自己寫日記啊,
 
你你~~~          
 
 
好啦  專心好好的錄歌吧,
 
不關心專輯是什麼風格,曲風是怎樣的,
我都會很愛的,
 
誰叫我對你是  無限溺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