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A力啊~~~   ( 摸摸~~)

 

你應該是承受很多壓力吧~~~   

 

雖然我不愛看古裝戲,但是我還是很支持你 

 

 不是適應,是從中去發現你的好~~  乖   

 

PS. 文字報導都出來了, 會動的A力 怎麼還不出來啊~~~

 

 ------------------------------------------------------------------------------------------------------

 

演技惡評和動不動的神話解散說…吐露出“很累”的心情
 
‘好象不是那樣不好的生活,可好像四面八方都有anti。’
 
演員兼歌手文晸赫(eric)對圍繞著自己的一些曲解吐露了感傷之情。
 
29日下午在京畿道平澤市玄德面平澤號studion的KBS 2TV‘最強柒宇’的拍攝現場見到了文晸赫。對於自己的表演能力和有關觀眾們不同的評價吐露出“放送結束以後看觀眾們的反應吧。”“不是那樣表演嗎?”“想過‘anti很多嗎?’”。反復的比較各電視臺播放的競爭作品,收視率升高了,有些放懷。對於他的史劇聲調和不適合史劇表演的評價,他說“因為eric的名字和神話活動時的形象,所以有這樣的想法。剛開始製作團隊也不能適應。但是隨著時間流逝,不是已經熟悉了嗎?”
 
文晸赫1998年,20歲以偶像組合神話出道,已經10年了。最近傳聞神話成員不和說以及解散說。他說“不是我們的想法。這樣的話經常出現,想到anti這麼多啊。”不知不覺已經30歲的文晸赫表示“20歲的話雖然會用訴訟和爭鬥來應對,但是因為年紀增加了,變得淡薄了。”
 
接著表白了他在苦悶和彷徨的時候,想過要中止演藝活動。他說“MBC ‘火鳥’結束的時候。作品完成後覺得很空虛,一周都在濟州島‘潛水’。太沉浸於角色中,突然休息下來,閑的時間多了,好像就會那樣。”
 
對於20代和30代的最大的差異,文晸赫說“具有的目標和戰鬥性的工作。現在中毒很深。善待周圍的人,不受傷害,好像變得現實了。”
 
他在入伍前選擇‘最強柒宇’作為最後一部作品是想給觀眾們和fans一份禮物。
 
“活動很多,接收到很多的愛。雖然做的好的時候和做的不好的時候都很多,但想通過這部作品給觀眾和fans一份心情好的禮物。”
 
來源:donga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
 
‘好像anti很多。’
 
以神話組合出道已經10年了,做演員也已經5年了,30歲了。以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KBS2‘最強柒宇’活動中的文晸赫(eric)在29日下午京畿道平澤studion中與我們見面了。採訪中他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好像anti很多。”在艱險的演藝界中,撐過了10年,有時壓抑,有時笑著,坦率的吐露了靈秀的想法。
 
“電視劇完成了,和擔心音響和剪輯的力度相比,趣味性更主要。放送結束後,用手機無線上網,看觀眾們的評價,可“‘我的anti很多啊。’因為厲害兇猛的評價,發火了。”
 
對於挑戰史劇的文晸赫的評論很多。大部分都是不自然,看了3-4集後,一些惡評轉為好評。文晸赫委屈的說“1-4集是一起拍攝的,不是我的演技好轉了,是觀眾們適應了,表達出我適合的想法。”抱怨了eric就只是具有都市形象的這種偏見。事實上創造史劇不敗神話的崔秀宗也是每次因為明顯的雙眼皮受到不夠格的判定,偏見一直就只是偏見而已。
 
對於神話解散說和不和說,他再次強調“我們完全沒有問題,周圍怎麼這麼想我們分開。anti很多啊。”是因為anti很多嗎?有想要離開演藝界的時候。
 
“2004年電視劇‘火鳥’結束之後,因為空虛感,整整一周關掉手機潛水。和朋友去濟州島旅遊,沒有精神工作,突然變得清閒後好像就會空虛。做歌手因為不是一個人,要有責任感,因為做演員是一個人,可以自由些。苦惱過就那樣退出嗎?”
 
從20代神話的時候,雖然具有目標、戰鬥性的工作,但是現在和什麼都實現了相比,主要是不要傷人的話中,表露出深入骨髓的傷口。謹慎的不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傷害。
 
文晸赫說“電視劇‘我有不足’,每天晚上都要祈禱。很辛苦的在混濁的演藝界中努力的工作,成功的話就會覺得榮耀。轉身想想,上帝賜予了我希望的東西,我還沒有完成許諾過的事情。因此決心對於給我愛的各位以笑和感動。”
 
今年10月就要入伍的文晸赫披露說“haha和金鐘民做了很好的榜樣,全去了屬於自己的地方。”
 
參軍回來後,演員和歌手活動中,更專注哪個?對於沒有制定什麼計畫的他來說,入伍好像是一次再充電的機會,是 “希望的事情”。
 
文晸赫出道10年了,好像適應了大風大浪。不過顯然入伍和這次作品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文晸赫現在站在新的出發點。
 
來源:Kha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