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2008年 申宅男8月初和他的閨中密友Ka先生出遊度假的照片

說真的,看到這個照片時我真的不太相信是最近拍的啊..!!!!

不曉得..@@  申先生 你現在在我心目中已經是要朝搖滾青年的路邁進

結果卻給我來個白斬雞造型

只能說    小姐 你好白喔!!!   XDDDDD

 

還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我是個不願面對真相的人

還是說,男人果然要穿有穿衣服呢(?)

 

↓看看KA先生曬的多黑多健康啊........   

 
 

 

 

 

↓就是這個   整整閃閃發釀    ><

是白到 閃閃發釀   還有那個高額頭      喔摸~~~~~~~

 
 

 


 下面這張是年少時一個節目的錄影

把上下這兩張照片的光修一修

你說這是同一個時空 應該還是有人會相信

是說 阿宅 駐顏有術嗎?
  
 

 

 

↓ 這位是艾利先生

他玩遊戲的好勝心 只有在被激的時候才會顯現出來

比如說 獲勝可以得到主唱的擁抱或是BOBO之類的

 

 

  

年輕真是可口

但是

艾利的姿勢好.....0 喔!!

還有,請注意他的小指頭.....

 

 

PS.我喜歡有穿衣服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