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開車路過江邊北路的時候冒著危險拍到的^^
 
 
 
 
晚霞總讓人產生微妙的感覺.
 
我現在是聽著最後混音版 HS的3RD SIDE 1在寫日記
(我絕對不是惹你們生氣^^)
現在就剩製作專輯得最後一個流程—母帶處理了。
 
一般專輯都是做1,2次混音。3輯主打曲估計做了8次左右得混音處理。
 
Awaken, fantasy, propose, waltz, sequela 等等…這是3輯歌曲介紹目錄…
 
其中有一些是專輯裡正式的曲名….有些根本和歌曲毫無關聯這次專輯的目標就是做音樂.
就是某個評論家說過的…在以STYLE和流行為重心的專輯市場上,我們就想做音樂。
 
不要什麼大氣的音樂性…音樂的含義這些.
 
只想給大家好好地轉達一個完整的歌曲裡包含的一個個聲音.
包括這世界上被稱為最完美的樂器的人得聲音在內的鋼琴,吉他,BASE,架子鼓,銅管樂器,string…伴唱等.
雖然目前做出來的混音不是讓人百分之百地滿意.
但弱弱地說一下,個人覺得差不多達到了我們的預期的效果…^^
 
下星期2開始將全面向大家介紹3輯的資訊.
 
到時候大家會明白專輯名字裡的SIDE 1的意思和專輯名字得含義.
 
大家會通過GOOD網站和相關報導瞭解到這次專輯的風格,歌曲目錄,JACKET,MV和宣傳行程等.
 
休假期間有個電視臺擅自提前播出了JACKET拍攝現場….
 
這個對大家可能是個以外的驚喜.但有點打亂了我們的計畫.這都是因為我自己沒仔細地確認.
 
估計大下個星期你們會看到我們精心準備的新專輯.
 
大家或者會以激動的心情打開專輯,又或者通過各種音樂網站聽專輯…
 
個人最想推薦的是…傍晚在移動的車上看著晚霞聽3輯的主打歌
 
我保證你們會加倍感動的
 
前幾次要盡情享受HS得聲音….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大家是多麼期待聽到他的聲音…
 
然後推薦大家仔細聆聽吉他,架子鼓,BASE,鋼琴, 銅管樂器,伴唱等這些每個歌曲得組成部分….
 
最後你們會明白我推薦的理由.
 
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反復聽一個曲子”…
請用我們最近的流行語回答…”不要管我..我願意”^^
 
我們已經準備地差不多了.
 
也許大家會提前看到HS演唱新專輯得主打歌.
 
星期二開始請隨時關注HS的相關消息哦….
 
我也很激動呢…^^
 
 
Source: GOOD理事工作日記
Translation:弼教吾愛 @ only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