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了一晚海風的花輪君2號?
  
 

這個是拍攝專輯內頁的現場訪問
說 這次拍攝的概念是   孤獨
 
不是痛苦,是孤獨

哀...這孩子就是要走悲情路線就對了
孤獨唱著悲歌的Rocker?
這點我很好奇+期待啊!!
 

 
整體的風格就像是官網上的首圖一樣
頹廢的孤獨感
我還蠻喜歡這個路線的
 
可是,為什麼越接近8月底我整個人就越焦慮啊?
 

  

 

 

 

 

 

 
↓一個人的浴室
好搶戲的浴缸和小腿喔!
 

 

 
 
 

媽媽啊~~!
 
他要脫了!!
 

 

 

 
↓很萌這一張
好長的腿
 
萌點是赤腳穿牛仔褲...XDDDDDD
 
 

 

 

 

 
 
 
↓這表情總是會讓我想入非非
哈哈
 

 

 

 
↓白色毛衣也是我的大愛..^^
(不要問為什麼夏天要穿毛衣)
 

 


 

 

 

 

 
 
訪問的內容大致是說了新專輯的內容曲風
雖然是以抒情歌為主
但還是融入一些其他元素
因為他想要嘗試  展現出不同的申彗星
 
有英文字幕
還蠻好理解的
 
scic有出了中字,可以去下來看
 
 

 

 

 

 
 
呵呵
好害羞啊
 
當然,在這麼多人面前 自己脫當然會不會意思。
 
平時都是在家,有人幫他脫的ㄇㄟ!
哈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