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神話的申彗星24日下午通過播出的SBS的‘人氣歌謠'呈現了solo3輯‘SIDE 1-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你'。


這次的專輯裏,申彗星拋開‘申彗星=敍事曲'的形象,挑戰了Rock。


這天的comeback舞臺上,給予rock嘗試極大幫助的組合N.E.X.T的前成員Vink(林亨彬)、金世煌、李秀勇等也一起站上舞臺。


此外平時關係很好的sj的成員藝聲的父母也為了支持申彗星來到‘人氣歌謠'錄製現場。據申彗星的一位親近透露"藝聲的父母為了因為第一場放送而很緊張的申彗星親自來到製作單位""特別是還帶來了親自做的米酒和核桃糕做禮物。"之後表示"申彗星非常感動"


同時為了支持申彗星,一完成在京畿道日山進行的SBS‘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的錄影,junjin就來到位於首爾登村洞的‘人氣歌謠'現場。


據申彗星的一位親近說"junjin得知有申彗星的首次放送的消息後,就來到製作單位,給人一個驚喜。""不管怎麼樣,junjin為了緊張的申彗星,自告奮勇做到gag到codi的工作,這種與眾不同的義氣讓人驚訝。"


這名關係人士表示"因為junjin,現場一度陷入爆笑的狀況""要向不辭辛勞前來支持申彗星的junjin表達感謝之意。"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ROCK 教! 正式登場, 鳥寶飽很有義氣的也到場支持,
 
喔喔~~~~ 花輪君怎嚜不見了,那個申彗星跑去哪裡了   @@

 
還我申彗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